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爸父~ 我要結婚了耶......
2011/08/14 17:15:55瀏覽301|回應0|推薦2

八月了,一下子又過去二個禮拜,

兒童營隊結束,也一個月沒休假說.......

天父老爸,再一個半月,我就要步入禮堂,

進入婚姻家庭,也成為人妻了,

我預備好了嗎?!

會不會心裡還想念著什麼,掛念著什麼??

我會不會還是會懷念一個人安靜時的生活?

有伴很好,生活中日子裡,很少感到寂寞孤單,

很多溫馨在裡頭。

天父老爸,

預備結婚的過程,我該用什麼態度?

要積極嗎?要順其自然嗎?  要交給他去處理和決定嗎?

這過程中,我是該主動積極? 還是將主權交給他和祢? 

不曉得是不是今天的疲累,我心裡的感覺總是平平淡淡的,

我會想念我的熱情和活力耶~天父阿爸。

我想要自己是個充滿熱情和活力和喜樂的,

我喜歡自己是個可以帶給人好的影響力的人......

今天是八月半中元普渡,也是世人說的鬼門關,

不喜歡路上都是在拜拜的景況,

我又好陣子沒回家了,

不喜歡之前家裡吵架又打架又失和的景況,

我可以都不要介入和插手嗎?

我想要有一個快快樂樂的人生,

我要帶著喜樂和盼望進入這一個屬於我新的生活,

我要帶著熱情和活力,去經營我的婚姻家庭,

我不要人生的愁苦在生活中作亂。

只是................

我知道我想念我的家人朋友,

我很想念他們,

天父阿爸~~~你愛他們,一定會好好看顧他們,

我要為我的家人禁食禱告,

讓我的禱告祈求,能夠到天父阿爸面前,

惡者不準來攻擊破壞,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我和我的家人都是天父疼愛和保護的兒女。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554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