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歲的人了,脾氣還這麼
2012/06/22 17:08:01瀏覽168|回應0|推薦0

Dear 阿爸父,

  孩子今年三十四歲了,而且現在還挺著個六個月大的肚子,

  然後我堅持要離開現在這份工作,再找別的......^++++^

  會不會很欠打啊!!!!.........

  在這裡工作三年多了,滿好的啊~除了近幾個月來,陸續加我工作之外,

  好是好在有牧師的關心和弟兄姐妹在主裡的陪伴,

  恩典當然是很多囉!三不五時有午餐一起吃,有點心大夥用,

  有人給你或許是你當時需用的物品~

  好多好多好處喔!可是我還是提離職了,

  三年多來,再三的想離開,這次是真的成了。

  中午離開辦公室時,運豐哥的一小段話,

  就讓我差點紅了眼眶,

  「又子,真的決定了呀!那麼快~」

  「嗯~這次是真的了,對不起~不能和你們共患難了~」

  「哎~呀,那哪有什麼,送妳一句話:要幸福哦~」

  「嗯。」

  七月底,到時候肚子已經七個多月大的我,會到哪裡去工作呢?

  我求天父開道路,懇求祂給我一份合適且能支付家用的工作。

  為什麼要離開?

  離開是早晚的事,怎麼會挑在這時候呢?呵呵呵~一個時機吧!

  幾件事情的發展,讓我對工作的決策和景況很失望,

  我對在這裡全職服事的未來,至少是我的角色來看,沒有期待和盼望,

  這是事實。

  然而,如果我得過且過,苟且度日,

  或許未來能得到一個能兼顧家裡和孩子的工作景況,

  但可惜這對我內心來說,真的很矛盾,

  於是在一連幾天的逼迫中,我失望且堅決的寫了離職信,

  並且寄給了團隊,沒有給自己退路,即使幾次的約談,我也不希望誰改變我的決定。

  我繼續要找工作,不想害怕,不想為了錢而再多留幾個月,除非有更好的理由,

  但看來是沒有了,我希望這地方未來能發展的更好更和善更健全,

  如果我的離開有刺激到誰的話.....當然我沒有那麼重要,but if God could.

  這幾天,要準備一個東華大學的職缺,

  雖然因為上班二個月後,就要請產假的問題,在人看來找工作不容易,

  但如果是阿爸父要給我的呢?誰人能攔阻這份機會。

  而我要認真,好好珍惜每一份求職面試的機會才是。

  願主祝福一切,包括教會、孩子及未來工作和生活的一切,

  奉耶穌的名禱告,amen.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656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