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的感官是有限的....
2007/06/05 01:15:30瀏覽317|回應0|推薦2

這一天晚上,.....又騷蝦了.... =.="  喉嚨痛的咧~~~

古人有說過:
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

你看到的,是你以為的,
你聽到的,是你以為的,
你的感受,是你以為的...
所以,人的感官是有限的

我們是人,是有血有肉有七情六慾,
我是凡人,有個人情緒有喜惡愛恨,
擺脫不了人類的宿命,
有不好的心思意念,會軟弱會嫉妒會忿恨,
更明白一點,人類都是有心機的。

和朋友聊天,他們說,
女生很有心機,女生的心機很可怕,
我是女生.....  嗯!我能暸解,女生有心機而且不自覺的會使用它,
所以....那就叫"耍心機"囉!

男生也有心機啊!而且更慘的是,有心機,還沒大腦....  =.="
我不是要批評和攻擊誰哦~~ sorry...

心機,或許可以說是出自於一種細心體察人心的能力,
而用在好的地方,可以幫助很多人,甚至是不為人知的完成任務,
而用在不好的事,那就....歷史上說明了很多!
那耍心機,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遇過有些人,不論是男還是女,
擺明了要用心機去做事,長官前邀功,用心機去搶男人....嚇!!恐怖。
有心機的人,如果再加上有勇氣,那,他就很敢了!
(可是千千萬萬更要捉住對的方向去使用,會很好。)
我想....這就是歷史上,所謂攻於心計吧!(但這是形容不好的人。)

人的感官是有限的,而人能理解的,也有限,
事實是什麼?你會知道這件事的"事實"嗎?
不會,事實,甚至有可能終其一生,我們都沒有機會知道,
只有上帝知道劇本,而答案,在上帝手上。

不要難過一切所發生的事,如果有委屈,
不要忿恨一切你覺得的不公平和無理,
但我們是只是人,所以我們會。

會受傷會哭會委屈會覺得不公,
會生氣會嫉妒會耍賤會傷害他人,
會開心會想付出會想討好,
會想讓自己更好會想讓自己有自尊,
會想要得到自己要的會想會要會...嗯!
這就是人。

可是....我們有神,祂會管教人,
一切的感受,在上帝面前擺上,
祂會告訴你,該你知道和明白的事,
而還是不知道不明白的,就別想破頭囉!

記得,無論如何,有愛存在!
我們,還有愛!我,有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遇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發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沒什麼!
你想太多了!    

good luck~ all my friend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00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