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噁~~~ 好苦的青草茶
2007/08/31 23:39:08瀏覽476|回應0|推薦1

天啊!!!   怎麼有這麼苦的青草茶~~~~

都喝完二十分鐘了,還是很苦!噁~~~~ @@

老媽說:「這對你很好,今天一定要喝完它。」

好啦~~~  那我先喝一半,另一半明天再冰冰的喝嘿!

----------------------------------------------------

我發現,禱告真的很重要,

而且,不能隨便禱告,你不專心的隨便禱告,

就會很容易發生--就讓你遇見隨隨便便的人事物。

赫!  我又嚇到了! ......  ((*_*))

--------------------------------------------------

電台,要重新整理,再度出發囉!

哦~~~~YA!hahaha~~~~  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我工作時間很長,可是,現在有漸趨穩定發展,

信心有回穩的走勢。(哈!股市用語。)

今天白天認識一位新朋友哦~

原來她之前在德武代課,所以她認識tefir和komod和 ayos耶!

而且她和她先生來過美雅麥教會參加耶誕晚會,

呵呵~~~  和她共事二個月了,今天多聊一些才知道。

很妙!

------------------------------------------------

我們要用心靈和誠實敬畏我們的上帝,

而且要用行動和信心做愛心事,

try it!做到它。

我也在提醒著自己,雖然現階段的我要花很大的心力顧好工作和責任,

但我相信這是一種預備,不然,不會被帶領走到這裡,

只是真的還是要小心,不然,不小心又會偏離正道,或又跌倒了!

^^"a 人生,很豐富很精彩后!  如果遇風浪,我知道要倚靠誰。

-------------------------------------------------------

祝福每一位朋友,都有光明盼望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