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沒.....胃痛了!
2007/10/11 23:46:10瀏覽221|回應0|推薦0

媽呀~~~   今天晚上是怎麼了,胃在痛!

不要讓工作又造成自己太大壓力,

(你這個工作狂。心裡暗罵自己)-_-"

不知道晚上在緊張什麼,胃好久沒痛了!

現在隱隱作痛.....。

----------------------------------------------------

明天又要出差一整天,應該是在緊張這個吧!

好像好久沒出差去外地了....(四個月吧!)

還好明天不用趕最早班火車和坐夜車回來,

感謝主的愛護。姐夫幫忙買到的車票,讓我不用太累。

周六要忙活動,也是一整天,

應該這個也很緊張,因為就自己一個人要顧全局,

然後,胃還是在悶痛,傷腦筋耶.....  @@

---------------------------------------------------------

晚上,回家陪陪家人吃了晚飯後,

就準備回來休息,結果,一位朋友來電,

要我就去找她,我一到,看她哭的好傷心,

有點被嚇到,因為堅強的她,是第一次讓我看到這樣的她。

嗯!陪陪她,聊一聊,走一走,她好多了!

然後,現在就在我房間睡覺休息了!

所以,靜靜的一個夜晚,

雖然平常就一個人,也很安靜啦!

可是今天有人在旁邊睡覺了,就更小聲一些。

-------------------------------------------------------

不寫了!再忙一下事,就該去休息先。

今天現場節目很好聽,訪問部落青年哦!

很棒的一個繼續!晚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29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