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後來....
2008/09/02 15:54:15瀏覽280|回應0|推薦1

到後來,

才發現,

從來從來就沒好好認識你,

到後來,

才察覺,

你是一個好陌生好陌生好陌生的陌生人。

熟悉的事物一真重複佔領清醒著的空白心思,

強塞進來的人事物,為何就是無法推擠出過去?

曾經從你口中說出的話,原來一點都代表不了什麼,

而我卻也常反問自己,

曾經從我口中一再說過的夢想和承諾,是否真的一點都沒有意義?!

就像口音般逐漸消逝在風中,

真的就像沙灘上寫字一樣,字字句句都存在過,卻也,乾淨平坦,不留痕跡。

平靜的看著你的照片,這個人,早已不認識,

剩下的,就只是一個名字,空空的內容,只剩下字,就是空空的了。

其實,也真的不用再回頭望,

那都是多餘的,

不是都這樣說了嗎?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就是這樣了。

當初,其實只單單純純想要一句祝福,放心去飛的祝福,

去面對另一個自由自在的未知,

但,卻不然!

於是,就在這樣的時空中,劃下句點了,

沒理由也沒道理更沒需要再回頭望或等待或期待什麼,

剪斷,剪斷曾經,就在當下重新開始。

不害怕、不逃避,坦白承認,我確實做了那些過去那些決定那些...那些。

^_____^  

感謝讚美愛我的天父上帝!

又子下台一躹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218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