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10月1日。。。
2008/10/01 12:13:51瀏覽359|回應0|推薦0

其實...不該在這裡打文章,應該要去趕工作才是...

但不曉得為什麼,前幾天就一直想著,十月一日要來寫下一篇文章。

十月一日,九十七年十月一日了。。。

-----------------------------------------

記得上一回寫出滿滿的文字(不是copy轉貼的那種),是五月份的事情了吧!

五、六、七、八、九!五個月~~~,我經歷了生活上的大翻轉,

好多友善的人事物,重新進入我的生命中,

讓我停下速度,重新打開燈,再次看看我所處的環境。

感謝主~(一定要的囉!不能把神的榮耀佔為己有)

去或留,都有祂的美意在。(是去比較勇敢?還是留下來面對比較勇敢?)

我說我不要過去了!「不要」。"不要"兩個字,懂嗎?就是不要。

任何相關的人、事、物,我都不.要!

對!我做決定了,這是我很明白堅決的下決定!我說:我、不、要、了。

不要再給我跟過去任何一個人事物有關的黑雲,別來影響我,

現在的我是聰明有智慧的,請那些無謂的黑雲散去吧!影響不了我的。

----------------

現在的我有真誠的新朋友、好朋友、一同在生活中努力的屬靈同伴,

很感謝主,讓我有你們關心、支持、陪伴。

並不是過去的朋友不好,但有些人事物,我不得不做下選擇。^_^

謝謝妳(你)們:發發妮、雅霜、詩穎、愉忛、欣倪、美謹、如薇、阿強、
馬老師、孝中、怡勳哥、文子、文豪、維婷、又菁、莉美姐、文媛、
張牧師、謝牧師、連牧師、張傳道、四位溫柔美麗的師母、
及許多善體人意的大家,因為有這些家人,我知道該面對生活好好努力,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好快的時間過去!十月一日,又是一個月的新開始。

重新找回愛,相信一定不難,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對生命和生活,重拾信任和熱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226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