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月
2009/05/15 21:45:25瀏覽355|回應0|推薦0
一個月,有四個七天!
第一天上班是星期四,
也就是說,
我過了四個星期四了,
這一個週末,
也是我在新工作上的,
第四個週末。

在算什麼啊????



-----------------------------------------
漸漸,愈來愈離開網路世界,
重心,愈加增在真實的生活中,
工作、家人、健康、自我充實、上課。
這樣,很好。

今天,很幸運的,
下午本來休半天假,要去國中上得勝者課程,
臨時被通知停課,
多了一段休息的時間,
晚上,本來預訂好要去上有氧課,
想想再想想~~時間到了的時候,
卻選擇回家,給自己更多空白的時間,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用自己喜歡的速度。

這六週,上完了靈力訓練課程,
明白知道自己又再成長了一些,
外表,或許看不出來,
但內在生命,就像是原本空心的樹幹,
又灌了許多養份進去,
等待著我慢慢消化和融會貫通在生命中。

一段日子裡的生活心得,
剎時間,真的挺難描述得清楚,
好一陣子沒去關心的--"愛情",
卻有著很深很深的相信,上帝在預備他,
他的靈命和身量一同成長,在主手中。
不是神所命定的緣份,一段一段消失在生活中了,
嗯~~~ 原來「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這句話很有力量。

昨天,搭中午十二點半的火車去台北上課,
下課後和同學吃個飯,就搭上八點十五的火車回來,
半天的時間來往北花,似乎,一點都不遠,
好像我有小叮噹任意門似的。

聽了些許事情,也多些暸解了同學們的近況,
在這個為工作、為生活、為自己的未來忙碌的潮流中,
人,會變;人與人之間,關係會變;你,相信嗎?

他們說,她變了!  不像以前那樣熱心對待關心朋友,
不像以前,可以聊著生涯話題,並給予好的建議,
他們說,她的變,好多同學都感受到......
我們也不想理她了,想拒接她電話..........
人,會變。畢業快十年了的我們,
其實還能保有這樣常聯絡的情感,
實屬難得,一切,就用感謝和珍惜來回應吧!

體諒她,在她工作忙碌、事事有效率,又忙著結婚一事,
就站在她立場,去體諒她的衝吧!
時間,把原本印象中的朋友帶走,
有一天,會再帶回來,或許回到可愛的她,或許,又是另一個她,
期待吧!    人生,很奇妙的!

p.s 這一篇,一段一段的,寫的有點混亂  見諒哦!  ^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295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