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6.3 重新拾筆寫日誌了....
2014/06/03 11:28:21瀏覽142|回應0|推薦0

hi~~  好陣子不見囉! 我的心情....

從娃兒三個半月大之後,一個忙碌,投入生活認真過,

就極少寫日誌和心情了。

從娃兒出生至今,做了二份不同的工作,

受了傷,好了,重新再面對工作,

至今,一切都還不錯。

感謝天父的愛和照顧。

今天起,妹妹正式給二姐照顧,

我的工作生活也步入另一階段,

先前婆婆愛護我們,幫忙帶娃兒,

也真的真的辛苦婆婆了。

為了幫忙分擔她的辛勞,我也努力的多分擔每天照顧娃兒的瑣事,

工作家事娃兒三餐~,真的滿操的,但給了娃兒有安全感且平安喜樂的成長,

這一切一切實實在在是值得的。

轉眼間,娃兒一歲八個月大了,

說話.表達.行動都漸漸能溝通能好好互動,

放心多了。

親愛的主耶穌,願我們的用心照顧和呵護,合您的心意,

為主來看顧保護她長大獨立懂事,並認識主信靠主。

我的日子,是平安且踏實的,

即使有風浪有挑戰有疲累有挫折,

但倚靠天父,會安然渡過,

生命因此而充實且精彩。

謝謝天父,給我的一切,

因著有祢,我很幸福,

願我愛的家人們,同享幸福。

喜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386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