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論如何都要熱血到底~
2008/04/14 16:42:20瀏覽317|回應0|推薦1

~無論如何都要熱血到底~ <<-----  這是他在msn代號上掛著的,掛很久了....。

-------------------------------------------------------------

大學同學班隊相戀近十年,舉辦的婚禮就像是場精彩的大學同學會,

參與婚宴的大家,一轉眼~~ 都已而立之年的年紀了,有些,甚至更長。

-------------------------------------------------------------

這一場聚會,大夥玩得很開心,而看到這一群活力十足的同學們,

我的心熱度再起,沒有那麼冷了說!

同學們在飯桌上狂灌紅酒,拿紅酒在乾杯.....@@

嚇死人~~~  我已經六、七年沒狂飲了,

頂多就是品酒小酌而已,醬子找我乾紅酒,我可不敢~~~

只好使出賴皮功夫囉....ㄟ~~我花蓮來的,沒有乾杯這回事啦!

  呵呵呵~~~  在花蓮,"ㄎㄧㄥ"一聲也不代表乾杯哦.....  ^^"

結果,我躲過了被灌醉的命運,但有二位同鞋.....就不是匠子了....。

---------------------------------------------------------

酒醉,真的會讓人發洩壓在最心底的情緒,對不對.....

她和他,都在哭.....,為了不同的心事在感慨,

卻離不開感情這一塊讓人永遠講不完理不清的奧妙學科。

她在酒醉當中,一直告訴同學,你們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幸福哦~~~

她也說,我會的,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有幸福未來的!

(幸福,到底是什麼?長什麼樣子呢?但是...大家都要幸福哦!)

他,醉了的他,一直都是靜靜的不說話不出聲,不像平常多話,

看著酒醉睡了好陣子醒來的他,坐在同學當中,默默的眼淚直流,擦了又擦,

這二個同學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一直在現場看著他們,即使做不了什麼事,

送送衛生紙,也心疼著他們的心情和酒醉的不舒服。真的滿心疼的....

-----------------------------------------------------

常常問:愛情到底怎麼學習?為什麼會讓人這麼傷心又渴望呢?

為什麼屬於愛情的愛,會把人傷得這麼重呢?

沒有愛情,難道就不能幸福的過生活嗎?

好朋友們....

雖然,年紀不像以往初出社會的小毛頭般,

雖然,我們都長大,已漸脫離父母給的家庭,

雖然,歷經那麼多打擊、挫敗、考驗,都走過來了~~~

是不是,渴望一個讓身心靈都能安穩的避風港呢.......

看著你們,心裡好多感受一湧而上,卻無法清晰說明,

只知道,你們是我在外地求學工作,至今仍相互扶持打氣的家人好友,

我這些日子來,感謝有你們的疼愛鼓勵,

自己也在信仰的愛當中,更加勇敢成長,並且沒有失去對愛的信任和盼望,

相信,一路雖受過挫折的你們,也是吧!

不要放棄對愛的付出和追求,但我們要學習的是智慧和合宜的對待,

這一路走來,或許會比別人辛苦一些,但是,我們都是很棒的人,

不會害怕過去所經歷的,而會勇敢的活出更棒的人生,

因為,在神的眼中,我們是祂最疼愛的寶貝,祂要給我們幸福且發光發熱的人生,

你說的,~無論如何都要熱血到底~,

我們會做到的。

加油!善良又值得被愛的你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178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