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忙又累...@@
2007/05/06 00:27:46瀏覽301|回應0|推薦1

週一~~週五時間已經很緊了,
周六竟又接了人情case,
真沒想到二份工作竟然是這麼累這麼ㄍㄧㄥ,
而很寶貴的六、日,一定又會有事來分割掉時間,
計畫想做的事,往往就得放掉,
就這樣忙碌的被推著向前走,
想分心顧一下旁邊的事....no,I just can't.

週六的人情case,已經開始婉拒了,
但還是要給對方找替代人選,
還得再幫幾次,
今天,差點撐不下去....  @@

前一晚喝了紅茶,O M G~~  竟然到三點才睡得著,
早上九點就開始一連串的忙碌,
下週弟要結婚,這週末有些事必須趕著進行,
就這樣忙著一直到晚上再去上班,
沒有空檔休息,超累的~~~
晚上的工作,開始被加重份量,
哇~~~~塞!不得不邊做邊跟上帝祈求著,
親愛的主耶穌~~我需要更多的精神力量,
我需要冷靜的心思,再多一些的體力,
我接下了這些工作,我要好好的完成它,
至少,盡我所能去做完它,
如果做不好,再給我一些時間去改進。

好累好累的腦袋和體力....
那回到家後,為什麼又要在電腦前key in,
不早點準備上床休息睡覺呢?
因為我想為我的存在,
留下文字留下足跡證明。
以前就算再累,
也會寫下特別的心情日記後才去休息,
現在的我,
說過了我想試試自己可以多努力,
說過了我想試試自己可以努力到什麼程度,
我在試著實踐它。

嗯!繼續忙碌,精神奕奕的去忙完每件該我做的事,
我相信在上帝的帶領下,我可以。
該休息要好好休息,
接下來的要面對的,我知道我可以,
因為,上帝要給我的是豐豐富富的人生,
是祂所應許的,我甘心樂意的接受,
祂相信我可以,所以我相信上帝的創造,
我試著做到,做得好!
未來,絕對會超過我所求所想。

我有很多的愛,愛神愛人愛自己,
而我也相信,會有這麼樣一個人在等著我,
他愛神愛人,懂得愛自己也同樣愛我。

晚安~~親愛的朋友及家人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94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