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足...
2007/04/06 01:50:44瀏覽355|回應0|推薦3

弟要結婚了。。。

我有二個弟弟,一個下個月結婚,一個明年初結婚,

很替他們高興,一路共同經歷風風雨雨的弟弟們,

都要定下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都有個很好的伴侶。

----------------------------------------------------------------------------

小時候常跟大弟打打鬧鬧,但也最愛跟他玩,

求學時曾經一起在台北租屋,卻也吵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架,

歷時許久,終於和好,他卻失戀了!

投入幾乎全心全人的他,其實傷的很重,

一個人在台北的他,我只能用電話和msn替他打氣,

某天晚上,他真的傷的很重了....第一次接到弟哭著打來,

我在電話另一頭,也掉著眼淚跟他說,你很好會遇到真正對的人,

不要哭....這是一個過程,要有耐心和堅強,好嗎?

一個人在台北,不要自暴自棄......

一路走來,又過了三.四年,如今,大弟找到真正相愛的另一半。

-------------------------------------------------------------------------------------

今天拍婚紗照的小弟,就在下個月要結婚了,

曾經最乖卻也最叛逆的他,其實很挺我們這些哥哥姐姐,

家中最小的他,沒有到外地求學過,但他常在台灣各地流浪,

哈哈~~~ 也沒有啦!其實是歷練是家中小孩最豐富的一枚,

身高187的他,常被我們說像黃力行,

有段時間剪個山本頭的小弟,兇狠的咧!

可是我們永遠知道他是面惡心善的好小弟。

我大二那一年,家族分裂了,被孤立的我們家,開始自立自強,

但傻傻的我卻分不出輕重,竟當了第一個被親戚轟的砲灰。

世界從那時變了天,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成長,

一路哭著回家,想想哭了三個小時有吧!(別笑....我承認真的很會哭。)

回到家不敢讓爸媽知道,反而是跑到小弟房間,一直哭一直哭,

他就這樣陪在旁邊,聽著看著我受的委屈。

北上繼續求學的我,後來聽說,小弟差點跟親戚打起來,

從那時候開始,我知道我們都長大了,尤其弟弟成長的似乎更快。

想快點變得更有力的他,結交了很多朋友,也讓自己置身一波又一波的危險中。

但無論如何,在我們眼中,小弟很善良,有一天他會找到屬於他的方向。

談到感情,小弟也幸運的有這個適合也在一起多年的女友,

有次吵最嚴重,妹妹生氣的搬離開他們一起住的房間,

我們幾個姐姐看了這情形,看著在房間發呆看電視,有心事的小弟,

故意問他,「.....你女朋友呢?...」

他答:「...哎呀!那不重要啦....感情沒看那麼重」

結果,我和姐姐就玩笑著跟他說了幾句,

「什麼不重要!她對你真的很好耶.... 你還不懂要主動一些把握和珍惜....真的會沒有哦....」

結果,當晚弟弟就去她家道歉,把妹妹找回來了!

感情,真的要用心經營,很高興二個弟弟遇到相愛的一半,要結婚了!

----------------------------------------------------------------------------------------------

這麼一長篇大論,其實要說的重點在後面,

小弟拿了一片電影回來,跟我和大弟說很好笑,

我們一群人和弟的朋友們,就在客廳看了起來,

真的很誇張很爆笑的電影,

http://www.truemovie.com/2002moviedata/Jackass.htm   這搞怪秀出了第二集,

看著裡面的人,玩得那麼瘋,有些遊戲很痛耶....  >,<

可是大家邊喊痛邊喊噁,又看得哈哈大笑~~~~

hahaha~~ 難得的一個晚上。

就這樣。晚安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87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