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錄片觀賞~
2006/12/04 21:59:02瀏覽375|回應0|推薦0

2006東藝風華活動~

這一週將播放五天的記錄片,一天一部。

今天很高興邀約到朋友,下班後和我一起去看,

這部名叫「幻化成真」的記錄片,

算是一部傳揚佛法在人間弘法的故事,

二位不同年代的西藏仁波切,加上一位小女孩畫畫及說故事,

三條主軸穿插呈現,其中就有佛法貫穿其中,

但是....說實在的,我看不太懂耶....  @@

嗯!導讀的老師說,這部片有三部曲,而這是第三部,

是一位住在台灣六年多的加拿大籍外國人,編導剪,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辛苦很困難的製作過程,

看到這麼多資料,去了那麼多地方拍攝,

但,身為觀眾的我,真的,看不太懂la......

嗯!身為一枚基督徒,那麼愛主的我,

呵呵~~~  ^^"  ,不好意思,真的看不太懂,

可能是不專心吧!

不過,相信接下來還有四部片,

順利看完的話,應該會有什麼收穫的!

哈哈~~~。

對了!十二月囉~~~

祝  親愛的你們    聖誕節快樂  平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hao&aid=576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