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台北到成田到曼谷之雜碎記
2009/12/26 16:32:10瀏覽366|回應0|推薦2

*坐在頭等艙那位妖嬌的年輕女孩. 肩膀掛著LV旅行包,手上挽個小Channel,腰帶緊繫的黑色長版毛外套,看得出身材相當漂亮,大冬天的腳上穿的是3吋高的黑色涼鞋...雖然奇怪但腿很修長. 不過粗裂的腳底-----扣分扣分扣分!!!

有錢穿戴名牌怎麼腳放任它ㄅㄧㄚ成這樣. 我是老闆的話絕對不想找她當秘書.(不過老闆老婆應該也不想....)

*在辦公室碰到許久不見的T. 緊緊相擁一分鐘. 他和男人要從澳洲搬回東京了. 真是恭喜他終於可以擺脫commute的生活了!

*安靜的廁所外有人走經過,還連帶放了噗噗噗噗的響屁. 可能以為前後沒人不會有人知道便放肆起來. 不過他或她可能忘了廁所裡可能有人啊.... 果然一刻都不能鬆懈啊...

*頭等最後一個上飛機的死老白,一身肥肉都是裝飾用的吧! 他那個裝了芭比娃娃的登機箱還敢要老娘幫他放到行李艙! 是以為他已經回到他有一百個泰國女傭的家了嗎??....不過我呸之後還是要他尊指幫我一起抬上去.....(事後還是  我呸  哼~)

*飛機上一對老夫妻堅持全程要喝bottle water. 而且也只喝bottle water. 每回走水總是不厭其煩的問是不是[真正]的水?  做人有時要放寬標準. 滿載的飛機,你以為這裡是7-11嗎?  我可以想像他們家裡的倉庫堆了滿山谷的bottle water....

*6A的客人complained他按了20分鐘的鈴都沒人理. 鈴聲都響到樓上來了樓下的人都還聽不到....要是我也會氣死....下去看樓下到底是死人了還是和客人一起睡成一片? 原來是組員閨房密話到忘他的境界....真受不了....

*即使老大排了一個多小時的break,我還是一秒鐘都沒睡著.....

*日本妹又把[雞絲]拿出來排排站,有: 手指消毒水,護手霜(數條),保濕噴劑,(有臉部專用,頭髮專用,全身可用..)工作用手套,保養手手套,各色貼紙以分別不同餐種,各色螢光筆....好了好了,別再拿了!再拿我看妳把保險套也翻出來給我看看有幾種size顏色口味好了...(其實是自己只拿得出護手霜一整個腦羞成怒...)

*今天飛機上小孩好多,都好可愛. 一對歐洲來的夫婦把他們的Q毛小孩攤平在餐桌上睡覺,一家三口睡到口水直流...好想偷拍下來,可愛極了! 抵達時已是半夜,一個日本小女孩在睡了一路之後,眼睛睜開便開始大聲唱起歌來....有這麼高興喔!

*不過台灣時間的半夜三點我也躺到床了. 也是超高興的.

(also post on my yahoo blog)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ovemema&aid=36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