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1/16
2023/01/16 20:52:13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女兒便當:

照燒鮭魚、佃煮南瓜、蝦捲、鹽烤馬鈴薯、青菜兩種

老工開始嘗試物理治療。

願意試都是好的,這種還是要交給專業。

今天晚餐又跟女兒再強調一次,不管將來高中她選擇哪一組,我都會支持她。

現在不知道要做什麼沒關係。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有志向也那麼幸運知道自己將來要做什麼。

努力把自己放在一個好的環境,才能往上走,才能知道這世界是多麼大多麼有趣。

邊走邊看邊摸索,提高自己的價值。

有一天那個方向會越來越清楚。

昨天我問她,如果可以上竹女和竹北,她選哪一個?

當然去竹女。她說。

如果可以上實驗和竹女呢?

竹女。她說。

為什麼?

因為實驗很多神人級怪物,我覺得自己會格格不入。她說。而且我也考不上。

認清現實是很好,但,妳才15歲,不是50歲,還有很多力氣可以走上坡,跌倒了可以再爬起來! 爬到山頂才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妳 不是老人只能走在平緩的路上看看兩旁的風景,跌倒的話可能就很難爬起來了....

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做好學生該做的。

其實,很多已經長大很久的人,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希望妳將來能在理想與現實中,取得屬於妳的平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ovemema&aid=17808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