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里巴巴之第一滴血
2008/10/02 23:33:12瀏覽374|回應0|推薦4

我們商務艙上來這麼個客人.

就是那種我永遠分不清是中東哪裡來的阿拉教民族,頭上都要頂著個纏成馬桶座形狀的布巾,皮膚黑黑,臉上一定有鬍子.活生生就像阿里巴巴拿著手提電腦走上來.

我不是serve阿里巴巴那邊的走道,不過幾次走水都看到他喝著紅酒在玩手上的PSP.

飛行中途,我同事一閃進廚房就在哈哈笑. 問怎麼回事,她說,阿里巴巴想看電影,要把他的座椅電視拉出來. 但不知怎麼弄的,手指頭給搞到血流不止.

"這有很好笑嗎....." 我心想,阿妳有病喔,看到客人流血還哈哈笑...

"..可是..他跟我說: This is my first blood......哈哈哈哈!"

當下,我的腦海閃過頭頂著馬桶形布巾的席危斯屎特龍,用低沉又含糊不清的聲音,顫抖的指著手指上的小血注:  f-i-r-s-t , b-l-o-o-----d......

要命,我們這些沒人性的空服員! 從此我心中的藍波再也不是披掛子彈的肌肉男,而是流著第一滴血的阿里巴巴.

阿拉保佑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ovemema&aid=226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