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討喜乘客
2008/09/01 15:33:56瀏覽422|回應0|推薦8

很難得來回都能碰上討厭的客人.

說討厭,其實人家既沒對我言詞粗暴,也沒毛手毛腳. 但有些人就是莫名其妙的全身散發令人討厭的氛圍.

坐在商務艙的白種男性. 高,瘦,蒼白,讓人注目的C型禿,一開口就看到他不整齊的黃黃大門牙. 我不是以貌取人,而是這男的把自己當採花蜂. 而且是自以為散發無敵魅力的臭頭蜂.

一上飛機,就像蒼蠅黏大便,看到略帶姿色的女人絕對不放過. 先是老娘.不是說自己好看,老娘整整齊齊的化好妝還是可以見人的. 位子還沒坐熱就一直過來打攪我工作,真想給他吹毒針! 不知道廚房打的如火如荼時最討厭有猩猩在旁邊礙手礙腳嗎?滾遠點啦!

趕快把婚戒拿出來帶好.

於是已婚婦馬上淪落變老鴇.

一下問那個日本妹是不是商務艙客人(阿你是沒長眼睛看她往後面走了喔!),一下問那個空服員是不是泰國人(人家膚色黑點就當人家東南亞來的嗎?). service做到一半叫我去看頭等艙那位背影看起來很美的長髮婦人是不是他高中同學,厚!真是無恥到連坐頭等的客人都不放過!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重新去配附眼鏡吧!那個背影很美的,從前面看是很糙老的50歲歐巴桑了啦!

個人研判這種自信過度的白種男,可能是在泰國住太久,被尊為天神般捧慣了,以至於以為自個真是皇帝. 而且是自認為自己很帥的皇帝. 不過,到處打槍的結果還真的給他中到一個日本妹! 手捧一杯商務艙紅酒到經濟艙去巡視一圈後,又回來跟我要了一杯,就開始跟坐在Y的日本妹攀談起來. 我想,那個日本妹應該是英文不太好,只能一直禮貌性點頭,又口渴的很想喝他手上另一杯紅酒吧.

回日本的時候,因為乾哥要打經濟艙廚房,老娘便也跑到經濟艙打工.

Boarding的時候,Junko就已經警告我這邊有個無理取鬧的客人.

這客人已經是坐在加長椅距的經濟艙走道位置了,一直在complain他的膝蓋沒地方擺!

老娘是很樂意幫你把膝蓋剁下來收在行李箱中,這樣就可以把它放在overhead bin了!如何?

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做. 每回推車經過他身邊都要格外注意,不能撞到他故意伸長在走道的腿. 他抓住每一個從他身邊經過的空服,說椅距這麼短,空間這麼小,怎麼放他的膝蓋?

我們知道他在肖想經濟艙的那六個超寬椅距的組員休息區. 這一型的777沒有睡床,只有椅子能給我們睡. 把他放那的話,我們組員要坐哪? 坐你腿上嗎? 我們外商是超重隱私的,也超重人權的,絕對不可能在長班中把這六個位置放給客人.

他說: customer should come before crew,isn't it?   哇勒,他是跟我在夏威夷買到同一個保險套嗎?.....

對無理奧咖我採完全忽略法. 當他抓住我complain時,笑笑聽完後: Oh,I see...How about something to drink?   然後把他交給座艙長處置. 因為每個組員都跟他解釋過,他還是要這樣搞.

會吵的孩子不見得永遠有糖吃.

座艙長講半天也沒用.叫機長送個訊息給日本地勤,叫他們注意一下這個客人,還附註: 下一段航程,可能的話,不要再給他走道的坐位!

看你怎麼把腳故意伸出來絆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ovemema&aid=217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