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毫不浪費的24小時及保險套一只
2008/08/20 15:33:16瀏覽535|回應0|推薦3

我真的把24小時用到極致.

晚上1點躺平,早上5點便被愛馬精神奕奕的咿咿呀呀聲叫醒. 起床收拾好行李便前往機場坐上最早一班飛往東京的班機.

回到日本家裡時,是台灣的中午12點15分,作完台傭工作後,小小休息一會,便化好粧拉起我的行李再往成田機場報到,上班. 日本的下午4點50分.

上飛機工作8小時後,抵達夏威夷的旅館,洗好澡卸完妝再躺平時,正好是台灣的清晨5點鐘.

真是相當充實的24小時,絲毫不浪費.

身體雖然疲累,但卻是工作起來很愉快的航班. 除了和好喀一起打工,可以專心留在廚房當廚娘不用上走道賣笑,也是相當令人精神清爽.

一起工作的日籍的美育子小姐是個個子嬌小,輪廓很深的女子. 我對她印象很深,因為有一陣子她曾經深深戀上我的gay乾哥. 總是努力換到一起上班,為乾哥準備餐食,在機場等他下班一起坐電車.

很像小說裡那個,默默做好一切,癡癡的等丈夫回頭的傻女人.

我問她,難道她不知乾哥愛的是男人嗎? 她說,沒關係,我只要可以像這樣和他相處就好..他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男人...

不過,傻女人現在已經有個真正的男人來愛護她了. 真為她高興.

美育子是個相當上進的女性,現在正努力學習中文. 看到她這麼熱心的學着中文,令我罪惡感深重了起來....那些被我晾在那裡超過一年的日文課本.....

Layover時在ABC store看到在賣有趣的保險套.

有的寫著: I got laid in Hawaii; suck them up...等等.

看到這個寫著: stolen from haunani's whorehouse "where the customer comes first"時,我爆笑出來! 這實在太合我用了! 我應該把它別在我的制服胸口!

customer comes first! 哈哈!  不過,台灣乘客看到可能會覺得真是個不正經工作的空服員吧.

買回家當本次的紀念品.

嗯,老公,get in lin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ovemema&aid=214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