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拼不起酒,玩不起女人的男人的話
2006/05/17 03:13:13瀏覽1289|回應8|推薦12

<本文在六月十八日全部重寫>

前些日子看到一位記者的文章 記者單身犯法啊 ,裏頭說,每個男人都在拼酒玩女人,感到頗為傷感,怎麼這位記者生活圈裏盡是這樣的男人呢?其實很多男人並沒有在拼酒玩女人,希望其它女性們,不要因此就對男人有偏見。

受氣包也是個男人,受氣包從不拼酒。對女人,是很有興趣,只是覺得我們男人不想被玩,那麼女人不是用來玩的,是不是?

最近有一項全世界主要城市競爭力的評比,台北和高雄在大部份指標上的名次都排在二、三十名後,但是在娛樂和文化服務方面卻分居世界第二和第一名。我在想,這大概是和教育水準,治安,以及人口密集等有關吧。其實台灣大部份城市,在服務業上,大概都能在世界上排有一席之地。那麼,有很多可以拼酒玩女人的地方,那大概也就不足為奇了。

不過,當談到拼酒玩女人一事,大家的重點都在男人身上,應該也要談談女人才對。是什麼原因,這社會會產生這麼多讓男人拼酒玩女人的提供者?

無論什麼理由,沒有必要把男人全部看成一路貨。拼酒玩女人,那只不過是某些人的生活方式,不是全部的人。而且要過那樣的日子,也要有女人的配合才行,當鄙視這些男人的時候,別忘了提供這些服務的女人,抓娼不抓嫖,抓嫖不抓娼,都一樣的不公平。

至於說單身的問題,單身的人,每個人有不同的理由,不同的原因。有人寧缺勿濫,一直沒找到中意的對象;有人寧濫勿缺,結婚了就變死會了,當然要保持單身;有人一再降低條件,要把自己嫁出去,卻遇不到好機會;有人只想一個人過日子,偏偏身邊不乏追求之人。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上帝喜歡和人作對,你要什麼都偏不給你什麼。不過話說回來,只要身體無恙,能再看到明天的太陽,凡事就有希望,抱怨無益,還是該抓緊路子向前行的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276194
 引用者清單(1)  
2006/05/30 22:58 【markscat 的異想世界】 男人再度老實說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5/30 11:54

TO:markscat

是的,我離題了,自己刪掉有關阮女和凱利爭女的貼文。

TO:小n的媽媽

台灣工商繁榮,交通便利,資訊發達,從南到北,從工業區到文化城,從商業到小漁村,酒色財氣,色情大概無所不在。其實色情無所不在,沒有什麼了不起,人類自有文明以來就是如此,只不過台灣的色情取得極為方便,而且有各種不同的價位,由於方便,而且不同經濟條件的人都有消費的能力,自然使用的人就多了。

在美國有些較為年輕的台灣太太,不願意搬回台灣,據說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怕她先生出入色情場所。

比較起來,在教育界或公務界的男人出入色情場所的比例,應該是比商業界和勞動界小的男人小很多的。

受氣包「年輕」的時候,三教九流的朋友多少認識一些,因此對這些場所也多少有些接觸。接觸到什麼地步?太淺,會被說成菜鳥,太深,可能惹來異樣眼光,怎麼說都不對,乾脆就不多說了。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值得大騖小怪
2006/05/29 01:59

之前我認識過一女友, 每次出門都要買東西, 絰我數度婉拒後, 老娘就不依你了. 後來乾粹跟她來個的約法三章約会500, 她老娘的還霎有其事還價一千, 其它再談. 她還很爽快接受了呢?

升麽人都有, 我以前一直巳為很多事是公理是天開理, 現在我才枉然大悟、原來天理是在天上用的. 別以為每個人都認同最甚本的天理. 否則你就哭笑不得啦

I tell you that!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插個嘴
2006/05/25 12:08

自古以來秦淮河畔就在拼酒玩女人,男人這個毛病古今中外皆然,怎麼禁也沒用。女人如果在意這個,找個乖乖牌嫁了不就得了?

不過,拼酒玩女人的男人,大部份回到家還是家庭第一、太太第一,乖得跟貓一樣。


妙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
2006/05/24 23:02

受氣包可能是在國外待久了,國外的生活單純,如果要這樣消費可能很花錢....

台灣現在真的是這樣的情形,不能說每個男人,但有很大一部分的男人真的是這樣,否則從南到北酒店林立,就算不是酒店也是夜店林立,一定有許多的消費族群,否則靠什麼維持下去?不信的話回來走走就知道了。


marksc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06/05/19 13:48
  你離題了。
  請把重點放回拼酒玩女人上面^^|||


marksc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怎麼還在氣啊?
2006/05/18 13:39
  法律,一般而言是講求證據的。只要有一方拿出鐵證如山的證據,在怎麼有愛國心,你也沒有辦法。

  我雖然沒有辦法拿出大部分的男人都在拼酒玩女人,可是你也拿不出來大部分的男人都沒有在拼酒玩女人;但是不可否認的,男人都想要拼酒玩女人。
  你說你不勝酒力,你說你不想面對太多女人。
  那是你,不是別人。

  這是男人的劣根性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能放過男人,不過‧‧‧
2006/05/18 00:17

To Markscat:

對,像他媽的那個叫做什麼凱利的美國人,拿著美國法院的判決書跑來台灣搶小孩,像那些沒人性的愛舔美國人屁股的台灣男法官,我們有正義感的男人,就不該放過他們。

不過,沒有絕大部份的男人都在拼酒玩女人吧?你講這話可有什麼統計或調查上的根據?還是只是生活周遭所見?受氣包沒有酒力,根本就不能拼酒。受氣包身心功能正常,看到美女當然也會流口水,不過通常口水只能往回吞罷了。像受氣包這種男人,應該還是多一點吧?

有時在想,那些拼酒玩女人的人,到底是被女人玩,還是在玩女人?酒喝多了,除了對身體不好以外,對性能力也有不良影響,性能力不行了,還玩什麼女人?乾過癮嗎?

完了,受氣包最近滿口限制級用詞用語,實在有損受氣包的教育家形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咚咚咚咚--鏘-咚咚--鏘!


marksc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是絕大部分的男人……
2006/05/17 18:42
  是啊,不是每個男人都在拼酒玩女人,可是絕大部分的男人都在拼酒玩女人;就算不拼酒玩女人的男人,都想拼酒玩女人。

  我不會因為我是男人,我就會放過男人;男人有甚麼樣的劣根性,男人自己清楚明白。
  我?我也是男人,我當然也有我的劣根性。我沒不承認。要是我有錢又單身,我當然也會拼酒玩女人。
  可是我就是沒錢。小日子能過就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