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女孩的天空18
2009/08/20 17:22:25瀏覽307|回應0|推薦3
 

我不會寫小說 但卻有一堆故事想說 所以寫小說

 

 

 

18.

(要有健康的身體從飲食做起。)

 

 


看完簡訊的當下,二話不說馬上按撥號鍵,通話的嘟嘟聲響了很久,酷店長就是不接電話,是不是睡著了?算了,既然不接就不能怪我沒打囉!


出門去覓食,想到我來新莊這麼久都還沒去過這邊的夜市逛逛,啟程往夜市出發。


到了夜市感覺其實也還好,以前有去過士林夜市所以看到這邊的就覺得沒什麼,隨便買個食物先餵飽自己最重要,看來看去很難抉擇想吃什麼,又挑了很久,最後簡單選了章魚燒,回家時順道去買了我愛喝的木瓜牛奶,雖然我很愛喝木瓜牛奶,但看看自己的size卻沒有多大,就只有一般size,是沒小到負A可是又沒大到哪去,我多希望...抱歉,離題了。


咳咳,回歸正題,買完東西慢慢的騎車回家,經過我家巷子口時,看到眼熟的車,我靠近一看,果然是酷店長的車,看看車窗內,酷店長在裡面睡覺,他該不會從打電話給我時到現在吧?


趕緊敲他的車窗免得他悶死在裡面沒人知道:「店長?店長?醒醒阿!」他到底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啊。


他被我的連環敲敲醒了,一臉剛睡醒的樣子東張西望了一下,然後往車窗仔細看,他被我靠得很近的臉嚇了一跳,感覺很好笑,酷店長還是有滑稽的一面。


酷店長打開車門,推了一下眼鏡:「你的手機買來當紀念品紀念的?」我想他應該有起床氣。


「哪有?我只不過睡著了沒聽到你打過來而已,那麼兇。」剛剛我還擔心你會被悶死,虧我這麼好心叫你,早知道就不要理你了。這句話我只在心理想著。


酷店長看到我的表情知道自己口氣太兇嚇到我了:「抱歉,剛睡醒。」


「沒關係啦,店長找我有事?」我真的想不到酷店長會為了什麼事特地跑到我家附近來找我。


「沒有啦!只是要謝謝上次照顧我,我要請妳吃飯。」他推了一下眼鏡,我看到他的眼睛不時的往旁邊看。


我也往他看的方向看,奇怪沒有東西呀!那他在看什麼:「店長,你在看什麼?沒有東西呀?」


「痾,沒有,要不要去吃飯?」他被我的話愣了一下。


好吧!也許酷店長有通靈眼看到旁邊的阿漂也說不定,只是不能說看到什麼,不然會跟著說的人走唷!好像是這樣,我聽人家說的。


我拿起我剛剛買的食物:「我已經買了晚餐了,而且照顧你也不是很費事,沒關係啦!不用了。」


「什麼?妳都吃這東西嗎?」酷店長突然兇了起來,然後靠近我。


「啊?怎...怎麼了嗎?」我突然被他的逼近嚇到,差點撐不住連車帶人往旁邊倒下。


「除了在店裡有正常吃以外,妳在家都吃這些垃圾食物?」酷店長推了一下眼鏡,眉頭皺到可以夾死蚊子了。


「這...我不知道要吃什麼,這個很方便阿,店長...你好兇。」我幹嘛結巴,又沒做錯事。


「什麼?方便?妳不知道這些東西很沒營養嗎?妳給我去停好車跟我去吃飯,快!」說完,一抓把我的晚餐拿走,然後坐回車上等我。


「什麼嘛!無緣無辜、莫名其妙...」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把機車停好,真的很怪,今天到底怎麼了?沒有正常事發生嗎?

 


坐上酷店長的車,偷偷看了他一眼,他一臉還是生氣的樣子,不發一語安靜的開他的車,開了一段路之後轉進一條大馬路,他突然開口:「妳喜歡吃什麼?」,接著停在一家超市旁的停車格,轉頭看我。


「那個?我也不知道,我不怎麼挑嘴...」愣了一下,突然被酷店長這樣問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只知道我現在不知所措。


「好,等我一下。」酷店長說完,下車走進超市。


約過了二十分鐘,看到酷店長走出來手裡還提了一袋的東西,心裡想他該不會要親自下廚吧?看著他上車我用一臉驚訝的臉看著他,他卻理都不理我,然後他又開了一段車程,車接著駛進停車場,還聽到管理員他打招呼,停好車就叫我跟著他走,一路跟他進一間公寓,看來他應該要帶我去他家,我想他真的要下廚。


搭電梯到達六樓,走幾步就到了,看著酷店長拿出鑰匙打開鐵門又轉開內門,對裡面喊:「我回來了。」


酷店長家有人?對厚,他弟弟就是小衍,應該是跟他住在一起的,這時間他還沒上班理所當然有人在家。


「你終於回來啦!快點,我好餓。」果然是小衍,聽到他從不知道哪間房間發出來的聲音。


我跟著酷店長一路走到客廳,然後經過一間房間時,門打開了,我看到小衍只穿著一條四角褲走了出來:「啊!」我跟小衍一起叫了出來。


他馬上跑進房間還把門反鎖:「哥,你怎沒說小比跟你一起來?」聽到他在房間發出不少的聲音。


「你沒問阿!」酷店長叫我隨便坐,他要去煮晚餐,根本不管在房間裡發瘋的弟弟,而且我還眼睜睜的看著他把我的章魚燒拿進廚房我卻不敢坑聲。


約一個小時酷店長就煮好三道菜一道湯,還有五穀飯,香噴噴的健康晚餐,他去敲小衍的房門要他出來吃飯,我們三個人,先喝了酷店長自己釀製的水果醋,然後大家很安靜很安靜的吃著飯。


真的不敢相信,竟然這樣莫名其妙的在酷店長家吃他煮的晚餐,還不小心看到小衍的半裸體,今天過得很離奇,我想這是怪夢的後遺症,等等問一下附近有沒有廟可以去收驚一下,順便看一下我是不是卡到陰,最近怪事一直發生。

 

 

 

 

(故事純屬虛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4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