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女孩的天空17
2009/08/19 21:39:24瀏覽378|回應0|推薦1
 

我不會寫小說 但卻有一堆故事想說 所以寫小說
 

 

 

 

17.

 (除了冏還是冏。)

 

 

 


「喂,小衍。」一大早打電話給他不知道有沒有吵到他睡覺,這時間他應該剛睡沒多久。

 
「嗯?怎麼了?」聽小衍的聲音就知道他被我吵醒了。


 「沒有啦,抱歉吵到你了,那你先睡覺好了,晚點在打給你。」打擾人家睡覺是很缺德的事。

 
「沒關係,妳說。」他的聲音漸漸清醒了。

 
「我只想問你樂團什麼時候比賽?」我只記得他說過是下個月,現在都快月底了,我卻還不知道是幾號比賽,虧我還是一份子,神經太大條了。

 
「十四號早上十點。」

 
「什麼?十四號?」我想到張男生日好像就是下個月十四號。

 
「怎麼了嗎?那天有事?」小衍聽我語氣跟著緊張了起來。

 
「那天的確有事,不過是晚上有事,比賽會很晚嗎?」我擔心比賽會耽擱到張男的生日慶祝會。

 
「不會晚啦,最慢三四點就結束了,其實那天我晚上我也有事。」突然他鬆了一口氣。

 
「了解,那就好,對了我今天公休,我有跟你說囉。」還好還好,答應人家的事我一定要做到。

 
「好啦好啦!口氣好像我逼妳的一樣。」


「明明就是。」小小聲的抱怨。


「我聽到了。」


「哈哈。」


「那妳今天有想要做什麼嗎?」小衍似乎越來越清醒了,等等他睡不著覺好像是我害的。


「沒幹嘛,在家當宅女,你快點睡覺啦!我剛吃完早餐要回家了。」還是快點叫他去睡覺,不然他晚上帶著熊貓眼上班是我害的,我可不想當罪人。


「都不找我吃早餐,好啦!我去睡覺,妳回家去。」小衍假裝不開心的語氣對我抱怨。


互說完再見後,付完早餐錢我就回家了,公休日等於無聊日,除了在家當宅女孩還能做什麼?打開電視,無聊的按著遙控器,睡覺好了,睡起來再想接下來要怎麼消磨時間。

 


這個地方有點眼熟但又不知道是在哪,看看周圍好像是個校園,卻不知道是哪間學校?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站在的地方好像中庭的樣子,我往教室的方向前進,看著其中一間教室門邊上的班牌「704」,我想這應該是一間國中,記得我國中讀的學校班級就是這樣,好像配合九年一貫。


突然想起來,這裡不就是我的母校,怪不得有些眼熟,我往老師辦公室的方向走過去,現在怎麼連一個人影都沒看見怪恐怖的,難道今天是假日?眼尖的我看到對面的走廊有一個人,馬上跑過去找對面的陌生人,想問他為什麼今天學校一個人都沒有?


看著他背影也感覺很眼熟,可是想不起來是誰或者在哪看過?放慢腳步走到陌生人後面時,他突然轉過身拉住我的手往學校後門跑,還搞不清除狀況的我就這樣被拉著跑,回頭看著我被拉走的地方,看到一個似乎戴著眼鏡卻看不清面孔的人在追我們,跟著緊張的我也使命的跑。


空蕩的學校,被一個連正面都沒瞧到的陌生人拉著跑,還莫名其妙被一個臉都看不楚的陌生人追,空氣都瀰漫的恐慌,我一個不小心被石頭絆倒,跌倒在地上卻不知道為什麼起不來,眼看就要被追上,很害怕卻無力起身,看著拉著我的陌生人突然不見,頓時間失去安全感,回頭看追我們的陌生人,轉過去的剎那間戴眼鏡的陌生人撲向我。


我大聲喊著救命,卻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眼淚因為太害怕不斷的一直流一直流,感覺有些奇怪,看著撲向我的陌生人突然沒有任何動靜,推開他,發現他竟然是酷店長而且還睡著了。

 


爭開眼,看看四周,坐起身,捏自己大腿一下:「痛!」原來剛剛是在作夢阿,我的天呀!沒事作這什麼奇怪的夢境,很荒謬的是,我的臉還真的有眼淚留下來,我看我要去收驚了。


打開電視轉新聞台看一下新聞聽聽聲音,散去一下我腦中的記憶,怪恐怖的,拿起手機看一下有沒有未接來電或什麼的,先瞄一眼時間,還好嘛!現在晚上七點多,只不過睡了九個小時,果然有六通未接來電,三封簡訊。


其中兩通是家人打的,另外四通是酷店長打的?簡訊兩封是廣告一封則是酷店長傳的,怪了,從來不曾看酷店長打過電話來,店裡有事也都是勳哥打給我,不管這些先看一下簡訊好了。


發訊人:酷店長

發送時間:26-OCT-2008

訊息內容:手機是拿來擺好看的?不會接電話阿!

 

 

 

 

 

(故事純屬虛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4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