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底撕啟月曆
2023/11/02 05:17:19瀏覽306|回應1|推薦48

習慣於月底撕啟月曆,

送舊迎新。

~~

薄紙一蘊藏豐厚回憶,

言語道斷。

~~

是誰播種綺麗在心底,

是阿賴亞。

~~

夢見繽紛萬象的彩衣,

起滅隨緣。

~~

誰喚醒沉睡心靈煙雨,

迷濛雙眼。

~言語道斷

https://dict.idioms.moe.edu.tw/idiomView.jsp?ID=13839&webMd=2&la=0

~阿賴耶識

https://books.masterhsingyun.org/ArticleDetail/artcle559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80030356

 回應文章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02 12:39
從軍中剛退伍那年,心情恨鬱悶!左胸內又出現一粒如花生般的硬結,還可以在胸腔內滑動。多年後聽醫生朋友說才嚇一跳!那其實就是"腫"的前兆。
那時我每天觀想,想像那顆花生從內裡爆破開來,然後又從碎粒化為塵埃,而後又從胸腔下行排泄出去,兩年多後忽然發現那粒硬結已消失。
你也許可採另一方式觀想,想像潰壞的病灶縮時影像倒退,退回原初健康的狀態。我也不知是否有效?在此提出一點可能不科學的經驗說。
阿丙0.6(u0928928469) 於 2023-11-02 15:18 回覆:

歡迎郁勝格主蒞臨,

謝謝提供【觀想】療癒的秘方。 也很恭喜

郁勝格主終能戰勝病魔、勝利成功。

身心靈構成生命的整體,彼三者相輔相成,

如果以【三位一體】來形容,相信也不為過。

【觀想】方法既不花錢也不傷身,

是值得推廣的身心靈保健方式,

於有病優先求助專業醫師之餘,

輔助參以【觀想】的心理重建,

相信是不錯的選擇,

我會嘗試看看,

但願【心誠則靈】。

科學不是萬能,法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