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隻電子錶
2011/07/18 03:40:07瀏覽588|回應0|推薦2

有天帶女兒去吃飯。飯後,搭著百貨公司電梯下行時,和女兒聊起他同學的戰鬥陀螺。他說有人的一個數千元。

我: 平常的一個多少?
女兒: 一百多。
我: 你覺得有差嗎?
女兒: 應該有。
我: 他們爸媽很捨得 ^^
女兒: 他們是因為考試送的。
我: 好好喲。
女兒: 我們家不太送小孩東西,都要等到生日。
女兒: 生日都要等好久。一年會考好多次試,但是只有一次生日,不公平啦。
(說著、說著到了賣電子錶的樓層,我們逛去書店,出來看了一下電子錶。他想電子錶很久了)
我: 這裡面,你最喜歡哪種樣式的,說看看。
女兒: 我喜歡那白色的,可以選那當生日禮物嗎?
我: 可以呀。
女兒: 好擔心,等到生日時,還會有賣嗎?
我: 不知道耶,到時候再說,我不會忘記的。(謎之聲: 快了,只剩9個月)
女兒: 一年很多次考試,要是都能換禮物該多好呀。
我: 是呀,哈哈。
(接著忽然聊到考試)
女兒: 我跟同學說,我媽說我考試不要考零分就可以了。
女兒: 同學聽到說,好好喲。
我: 真的呀,哈哈。
女兒: 下次再來看看手錶還在嗎?
我: 好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543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