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睡的獅子
2009/11/13 16:52:40瀏覽647|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自取其辱的聖光明

在城邦寫文盡可能不要與網友發生衝突,如果與網友發生筆戰,有人設立新的部落格發文或回應,以極其惡毒的文字攻擊自己。不要猜測是誰的分身,直接針對一級部落客強烈反擊。甚至告上法院以司法訴訟解決網路毀謗。

第一時間我就到派出所控告雪鳶毀謗,這是我目前處理網路爭端最明智的抉擇。而且我會狠狠教訓設立部落格的目的,就是為了攻擊網友的網路敗類。城邦有多少網友支持這些網路敗類,我並不在意,我也不會跟這些是非不分、不明事理的人有任何牽扯。

就是因為自己曾經無緣無故、莫名其妙被聖光明以低級、下流的文字攻擊。讓我學到經驗,第一時間就必須採取強力反擊,才能有效嚇阻匿名網友的攻擊。我跟其他網友不同的是,經歷多次筆戰,有豐富的筆戰經驗。再加上我的意志力極為堅強,不在乎部落格的形象及評價。又能夠寫文,也會採取法律訴訟。如今才能夠屹立不搖繼續在網路城邦寫文。

聖光明可能沒有料想得到,她惹到一頭沈睡的獅子。在聖光明沒有以低級、下流、惡毒文字,攻擊段譽之前,就算是網友公開點名抨擊段譽,我都不會指名道姓的反擊。因為我認為我也有錯,自己的立場不見得完全站得住腳。但聖光明無緣無故的攻擊段譽,理由是為了伸張正義,看不順眼段譽的所作所為。這種笑掉大牙的論點,竟然也有多位網友推薦支持這種無端攻擊網友的惡劣行徑。讓我徹底改變原先「與人為善」的作法。也是從聖光明攻擊之後,我對來段譽部落格不友善回應的網友,我也毫不客氣的回應,不在乎是否傷害到回應網友的感受。至於公開抨擊段譽的網友,我也會強力反擊。

從聖光明攻擊事件,讓我看清楚「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無端攻擊別人,還要被攻擊的當事人公開道歉,否則沒完沒了。我只能說聖光明,妳真的是不長眼,二年前惹到段譽,如今這段網路恩怨,還沒完沒了。今年過年前,我已經向派出所報案,控告聖光明毀謗,刑事警察來電希望我能夠撤回告訴,但我堅決提告。就是想在法院看到聖光明的本尊,雖然檢察官目前還沒有偵訊,但不代表我會善罷干休。

雪鳶公開點名回應毀謗段譽的當晚,我就到派出所提告,就是因為我直覺認為雪鳶就是聖光明。有人設立部落格攻擊段譽,只要我覺得可能是聖光明設立的部落格,我一定會立刻提告。

也因為聖光明的因素,讓我徹底改變原先的想法及做法。惡質網友如果想要以匿名攻擊及毀謗的方式,讓段譽害怕或屈服,最好秤秤自己的斤兩,有沒有這個能耐。不要像聖光明一樣,落得自取其辱、丟人現眼的下場。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49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