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工作
2010/10/25 09:32:58瀏覽405|回應2|推薦4

換工作....其實沒有換公司    只是換了個職位  (不是升遷) 

老實說這一個月就是為了適應這個新環境

所以才網誌都空空   因為現在的工作要每天看電腦  回到家我跟本不想再開電腦了

其實....看我之前的文...應該可以猜出我是做什麼工作的

我之前的工作是在車上的服務人員  

(公司會有專門看人家網誌的單位...怕員工洩露機密...所以不能明寫)

開完刀後...休息兩個月...回去上班後...就先在內勤支援...

一開始只是幫忙行政的工作....都很瑣碎的小事

9月的時候....因為內勤的人力不足(有同事離職)....所以要我先幫忙

就這樣....開始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

老實說...一開始我很不習慣...不習慣裡面的作業方式

因為我們以前在車上....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到了新環境...雖然主管會說忙的時候有人幫

但是其實不然...忙到翻時...也不會因為我是新人而幫我一把

反而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感覺好像在看我笑話似的...讓我很受不了...

而且現在年輕人的EQ真的很差...可以為了一件小事亂發脾氣罵人

幸好之前在車上常被旅客罵..訓練我一身的好功力

不然真的依我的個性會跟他們罵成一團.....

原本想說...幫完這個月就好了....我有點懷念在車上的日子

卻剛好又公司又開缺.....可以內轉....我又傻傻的丟了履歷

又傻傻的去筆試...去面試...就這樣...通過了一連串的考試

現在的我...沒的選了....真的要待在內勤了...

結束了我在車上1000多的日子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身體的關係....我真的還是想留在車上

雖然每天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澳客" 

只是我今天被你罵...我明天不會遇到你...

(我跑那麼久的車...還真的沒有重復遇到罵我的"澳客")

只是現在被罵...明天還是得見到這些人...

我不懂的事...為什麼現在人可以那麼容易動怒

可以為了一點小事就動怒...真的讓我很無言

而且來這間公司最少都2年了....還是這樣不懂事

不知道問題是出在那裡

接下來...要適應不同的環境+人  還有大夜班!!

希望我能突破這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45001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0/10/28 10:22

伱體力身體因素  竟然要值大夜班!!!  替您擔心啊!!!!    替您祈禱 您早一日適應新環境新同事 因為不正常的作息很賞我們這種人的身體

最近天氣變化大   您小心保暖   我們的身體比較不適應天氣劇烈變化  尤其您右換先環境!!!!

您也注意飲食   

歐小明為您祈禱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強的妳
2010/10/25 13:32
突然有個感覺
這種小事.....難不倒堅強的妳    (笑)
自由的天空(ttrr555) 於 2010-10-25 20:01 回覆:

謝謝妳ㄋㄟ!!

妳都常常來看我的文章鼓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