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核
2008/03/02 20:37:23瀏覽351|回應0|推薦4

這兩天公司在考核上一年度的工作績效成績

老實說  我對這成績一點也不在意

也沒出什麼紕漏

頂多成績低空飛過罷了

因為不及格  主管還要寫報告

我想沒主管那麼閒吧!!!  哈哈!!!

******************************************

那天...準備下班

主管就叫我去

要我去看成績

如果OK就簽名

我看了一下成績

還好啊!!  主管還給的蠻高的咧!!  哈哈!!

只是看完後  簽名後

主管跟我講的話讓我覺得很怪

他跟我說

"我覺得妳一直很沉默  下班都馬上回家  都不會來找我們聊聊天!!"

"難道妳在工作上都沒遇到什麼困難要跟我們講的嗎?"

"有時要多跟別人交流一下"

嗯........................................

我真的不懂

我每天平平安安的工作難道不好嗎??

遇到的問題都寫在報告單上了啊!!!

難道要利用下班後時間  跟你們social 哈啦 才叫正常嗎??

下班  我累了  我只想回家休息

如果真的遇到大問題

那當然會主動找你們問啊!!

難道一些旅客雞毛蒜皮的事  每天都要跟你們報告嗎??

每天有上百人上班耶!!

請問一下  你真的要我們一個一個下班後都找你聊天嗎??

還是要這樣  你們才覺得有主管的感覺呢???

是因為你們還太年輕嗎???  還是現在的職場已經改變了型態呢???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愛去拍主管馬屁的人

雖然很不厚道  但是我只求我做好我自己應該做的

而在職場的人際關係  大家都是同事  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同事間的話題  只會圍繞在公事

除非我覺得你是一位值得深交的朋友  你才會懂我的人

要我在公司當隻花蝴蝶  對不起  那不是我的個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66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