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業倦怠症
2008/06/27 10:59:30瀏覽515|回應1|推薦9

工作  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時我還蠻懷疑的    

是為了錢 ??  為了升遷 ??  還是為了.....

有時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是為了車上的安全  還是服務

很想問問  到底旅客們買的是  車票  還是服務票!!!

還要我們去跟某鐵的服務態度比較  請問是要來比爛嗎???

要比可以  那我可以要求  上車的旅客也有"品"一點嗎???

不要自己犯錯  拉不下臉  反過頭來說是我們的錯

********************************************

會有倦怠症   要從兩天前說起

那天我休假  在家整個是放空  音樂開超大聲

就這樣  我居然沒注意到我的手機狂叫

公司打來的電話我沒接到  (打了四通)

也沒想到  公司居然還打了我的緊急電話

(進公司要留個緊急聯絡電話)

問題是...這緊急電話是我朋友家的電話

後來...我朋友的爸爸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這通我居然有聽到在響)

說公司有急事要找我  叫我快點回電話

就這樣  我急忙的回了電

結果...我傻眼了 

公司所謂的緊急電話  只是因為有旅客的客訴單

主管想了解一下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靠!!!!  當場真的想罵三字經!!!  

是有那麼嚴重嗎???

旅客講的一定是對的嗎???

"客戶永遠是對的!!!" 這句話已經不適用了好嗎???

好好的休假日被這樣一搞  讓我休假的FU都不見了!!! 

********************************************

昨天上班

主管又跑來問

最近有跟旅客有什麼奇怪的對話嗎???

"奇怪的對話"  ??????

老實講  這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嗎???

每天在車上  遇到的澳客是無數

難道我要每天像寫日記一樣  一一記下來嗎???

拜託  誰會記得啊!!!  

我反問主管  發生了什麼事嗎??

她卻輕描淡寫的說  "沒事啦!! 只是旅客客訴多  最近要多去燒香拜拜!!" 

靠!!  這是什麼回答!!

如果今天我真的被客訴  那就講出來啊!!

禍是我自己闖的  也要讓我這當事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

讓我知道這名"澳客" 到底是在不爽什麼???

也讓我知道  我的回答是讓這位"旅客"到底有多麼的不舒服

越來越懷疑  主管的"點"在那???  公司的政策只會讓我們越來越失望

只能說  為了"錢 + 利益"   大家的眼睛都被矇住了

同理心  在現在人來說  應該是不存在的吧!!!

唉!!!  我職務倦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992963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勉之
2008/06/27 13:26

服務業是這樣的

有時

一些言語上的表達不清

或者語氣的態度讓對方覺得不滿意或者不舒服

就會造成很大的誤會或難題

我想

加油

共勉之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