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訓日誌 Week 6
2008/01/02 15:01:03瀏覽328|回應0|推薦1

Training Day 26

今天原本要考票務

可是講師居然忘了來考試

大家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人來考試

後來班長跑去問

才知道講師居然忘了要來考試

這下子考試要被延到星期三才考了  傻眼

下午的課是經驗分享

講師把他們之前遇到的Case拿出來討論跟分享

 

Training Day 27

今天上補票機的課

我以後可以不要背這 水壺上車嗎??

背起來像是要去郊遊用的水壺耶!!!

今天的講師有夠兇  不知道在兇啥??

都還沒練習到怎麼操作  就被叫出去考試

我算了兩次答案  兩次居然都不一樣  怎麼會這樣

幸好交出去的答案是對的!!

嚇死我了!!!

 

Training Day 28

早上考星期一忘了考的票務

考的很簡單  都是基本的觀念問題

下午其他同學要補考另一科

我又沒事做了

來整理一下以後要用的資料好了

 

Training Day 29

早上來了後才知道課又被改了

我們的時間已經被縮短了

還這樣改來改去  很煩耶

可以快點上完  快點結束在這裡的日子嗎??

害我無聊一天!!

 

Training Day 30

好快喔!! 30天了

早上去參觀行控中心

下午上結報的課程

真是不懂這個講師  上課有需要那麼兇嗎??

是自己心情不好  還是看我們不爽啊!!

有需要講話那麼衝嗎??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5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