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訓日誌 Week 3
2007/12/16 18:43:31瀏覽334|回應0|推薦3

Training Day 11   天氣 

今天要連續上兩個章節 

明天要考5個章節  包含今天上的2個章節

我們果然被當成天才

完蛋  我明天是要考幾分??

一次能吸收那麼多嗎??

Training Day 12   天氣 

下午要考試  早上有時間可以念點書

昨天晚上念到打瞌睡

自己也不知道念了些啥??

幸好這次考的章節比起上次的簡單多了

讓我比較沒上次考試那麼擔心

今天下課後  我還要坐車回高雄

老媽明早要回加拿大去了  回去幫她整理東西

受訓期間無法請假  我只能晚上趕回去  明早再搭最早的車來上課

Training Day 13    天氣  晴時多雲

早上五點就起床  幫老媽把東西搬上車

我就匆匆的騎車走了  這次無法送她去機場  有點可惜

搭了最早的車  上課去  算算  時間過的也真快  已經考完兩次試了

在車上遇到另一位同事  想想  當的通勤族也不賴  我也來考慮一下

下午要發考卷  不知道會考幾分  有點緊張

考卷發了  嚇到傻了  哈哈!!

是我的考運變好了嗎??  還是...

我不確定用猜的題目  居然被我猜中  (雖然才幾題)

!!我以前念書從沒有這種好事發生在我身上過耶!!

考的成績讓我嚇到!!  YA!!

Training Day 14    天氣 

今天要上老外主管的課

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主管

上他的課真的只要認真聽都聽的懂

讓我覺得我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看著原文課本聽老師講課的情景

程序  是以後我每天要用的 工具

跟我以後的工作習習相關

主管也說  考試 

只是要看我們到底懂了每個程序的步驟  怎麼去運用

因為條文是死的  但是人是活的  有時會遇到書上沒寫到的狀況

對啊!!  講的沒錯

雖然程序的步驟我都會我都懂

只是真的遇到狀況時

我真的能想到最好的方法去解決嗎??

Training Day 15    天氣 

今天還是上老外主管的課  他真的一上課就欲罷不能

都要我們提醒他才知道讓我們休息一下上個廁所  害我水都不敢喝!!

他還說  台灣人上課真愛休息

那有  你都上了兩個小時了  讓我們去個廁所還好吧!!

今天又講了幾個新的程序  幾乎都跟緊急狀況有關

老實講  我只希望我上線後不要遇到這種狀況

這可是攸關人命的事啊!!  怕怕!!

不過今天下課後就放假了!!

週休二日  要做些什麼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45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