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訓日誌 Week 5
2008/01/02 14:44:43瀏覽324|回應0|推薦1

Training Day 21    天氣 

今天開始要連續上三天的票務課

今天教的都是一些基本的觀念

明天開始要上複雜的補票罰款

 

Training Day 22    天氣 

今天開始上補票罰款的部份

天啊!! 我快暈了

希望旅客給我乖乖的買票上車

我可不想罰你錢

罰錯了我還要自己賠

 

Training Day 23    天氣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票務課

老師來個總複習  還小考了一下

這只是小試一下

下星期就要考真的了

我得回家好好的公式背仔細了

罰錯錢我可頭大了

 

Training Day 24    天氣 

今天的課很特別

今天要到模擬機上課

要讓我們練習遇到狀況後的處理方式

今天跟三個老外講師一起上課  壓力有點大

三個老法講的英文腔完全不同

完了  等等我聽的懂他們在講啥嗎??

呵呵!!!

不過一天的課程下來  學到蠻多東西的

只希望我以後不要遇到這些狀況才好啊!!

 

Training Day 25    天氣 

今天換成了自修課

因為換另一組人去上模擬機的課程

念票務的課本念到想睡覺

算算時間

課堂課的部份即將結束了

接下來就要換實作課程了

要加油啊!! 最關鍵的時刻就要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5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