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訓日誌 Week 2
2007/12/01 23:33:38瀏覽318|回應0|推薦3

受訓日誌 Week 2

 

Training Day 6  天氣 

星期一又到了  又要上課了

今天上的課  要說夢幻嗎??

可以讓我們實際操作嗎??

憑空想像真的很難耶!!

誰知道這個畫面點進去後會跳出什麼畫面出來啊!!

而且我們沒有人以前有碰過這東西

請不要覺得我們都會操作好嗎??

這個章節是要我怎麼念啊!! 有點傻眼!!

我不想考零分回家!!

下午看到了一群討厭的嘴臉

看到我以前的講師

老實說  我很不屑這些講師

因為他們永遠只會出一張嘴  卻不會有什麼行動

今天  他們又來讓我們看他們所謂的嘴臉

還不是老話  說什麼要我們努力  這樣他們曾經訓練我們才有成就

還說他們會更加努力的訓練新人

拜託!!別放屁了好嗎??  你們那有教到啥!!  都嘛是我們這些學姐再教育的!!

!!每天就看你們坐在辦公室裡!!  是有在做啥??  對不起  我沒看到

!!  不要來打擾我念書的心情

 

Training Day 7  天氣 

今天的課算是復習  因為上的是以前天天在用的東西

終於有上到一堂我比較知道在上什麼的課了

不會被問又一問三不知

輕鬆過一天  不過星期五要考試

下午有兩個小時的自修課  得好好的念書才行!!

 

Training Day 8  天氣 

今天換了新的講師要給她拍拍手

講的有夠仔細的  可以每個講師都那麼認真嗎??

認真的教比較重要吧!!  不要懷疑我們的能力行嗎??

今天的課真的學到很多  復習時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為什麼這個講師的課那麼少

 

Training Day 9  天氣 

倒數中…… 明天要考試

老實說  該念的我都念了

Learner Guide也看了兩次了

重點也都背的差不多了

只是不知道會怎麼考試罷了!!

題目會怎麼出呢??

幸好我沒有語言上的問題  我比較不擔心

下午有半天的自修課  再來好好的復習一下!!

不過我那麼有自信  會不會考最爛的是我啊!!

我不想補考啊!!

 

Training Day 10  天氣 

終於考完了  50題英文題  又臭又長  考兩個小時

等我寫完時  時間居然快到了  我還來不及檢查耶!!

完了  怎麼覺得有補考的必要

最夢幻的章節  我的答案全都不確定

等考卷發下來就知道慘了吧!!

很多人居然考卷都沒寫完!!

天啊!!  怎麼會這樣!!

長官看到考卷又要傻眼了嗎??  又要來精神講話了吧!!

不管了!!  我要好好的過我的週末假期!!

來受訓  我媽又返台  我跟本沒時間陪她

一轉眼  她也快回加拿大了

一轉眼  我也上完兩個星期的課了

時間過的真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41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