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累到了
2007/10/10 15:18:13瀏覽287|回應0|推薦3

這次的颱風

讓我渡過了會讓我難忘了值勤班 

也讓我體會到調派人員的機智與反應能力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  

讓我的精神狀態一直無法呈現正常的狀態

我也終於了解到

為什麼會有規定我們這些線上人員

上班不得連續超過五天

因為真的會有精神恍惚的狀況 

又加上颱風天的關係

值勤時間拉長  原本一趟兩個小時的車程

因為颱風天風雨大  變成了四個小時的車程

兩趟下來就八個小時了

又怕旅客在車上抗議  我也只能狂走車廂內檢查

因為颱風  我被困在台北  還要隨時當待命的組員接受調班

就這樣原本放假的我  只能犧牲假期隨時待命

只是調派人員沒想到我之後的班表

就這樣搞了個大烏龍

我要連續上個八天的班  才有假可放

原本還以為我能撐下去

只是沒想到  真的很累

那種累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當然  我也將我的問題提了上去

事情都發生了  我也不想去計較什麼

只希望下一次  再遇到這種問題  要臨時調渡時  要考慮到人家接下來的班

畢竟我們的工作  精神狀況差的話  真的很危險

工作時  怕的真的是萬一而已

這一次  我真的累到了!!  我需要放空來補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28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