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漢不提當年勇
2007/09/07 16:49:30瀏覽355|回應0|推薦7

這篇文章讓我想來罵罵人  (如果不想看可以轉台!!)

 

 

雖然每個人都有以前的工作經驗

但是  為什麼沒人能在一份新的工作裡用一個新的瓶子去裝東西呢??

學長學姐制  是啥碗糕??

老實說  我非常不屑這一套

明明不是航空業  偏偏要學人家

好的不學  學些壞的  哼哼哼!!!

為什麼新來的人就要讓你們欺負呢?

學長  學姐  叫兩聲  你們就爽了嗎??

講難聽一點  你們只是運氣好  比我們早進公司罷了

為什麼要這樣苦苦相逼

真的要當學長學姐  請表現出你們的專業度  讓我們這些人信服

我乾爹曾經講過一句話

他說:你要當我主管  只要讓我打從心裡信服  那你就是主管 

如果每天只會出張嘴  什麼都不會時  我只會打從心裡看不起這些人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生氣

昨天  又聽到學妹被學姐罵哭的事

罵的又是同一個學姐

這位學姐  以前在航空公司工作

就嘗過這種不公平的學長學姐制了

每次聽她講起以前怎麼被學姐欺負時

我跟本不想講什麼

因為她還是用同樣的態度來對現在公司的學妹啊!!!

罵完人  還會到處講自己有多累多辛苦  為的只是想讓這些學妹成長

最近  新的學妹一直被送進來受訓

老實說  我也是要負責教導的人員之一

這一陣子  我有點茫然  不知道該如何去教導

因為  我發現很多事情在改變

程序在變  系統在變  但是卻沒人去修正  去思考這些改變

而當初教導我們的教官  卻視若無睹 

他們從不去思考這些問題出在哪裡

每天只會在辦公室打嘴泡  每次一講  就是以前他們在航空業的 豐功偉業

算了吧!!! 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有什麼好講的

真的想有 豐功偉業的話

請好好的在這間公司努力啊!!!

不要每天只會紙上談兵

要講  誰都會 

問題是  如何做  真的有人去好好思考嗎???

超火大的一天!!!

寫於2007-09-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21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