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歹年東 厚肖郎!!!
2008/07/26 15:38:12瀏覽320|回應0|推薦1

今天上班遇到了"肖ㄟ"

明明自己不遵守規定坐車

用了人家的東西還在那"惱羞成怒"

又很"俗啦"的躲起來

然後在來說我在車上對 "他" 動粗

噗!!! 先生  你是幾歲人啊!!  我一個弱女子最好對你動粗啦!!

還一直在車上威脅我  說要叫警察來抓我

(心裡OS 是我叫警察來比較快吧!!)

到了台南  這個"肖ㄟ"準備下車

靠!!  就是要把事情鬧大才行嗎??

還威脅我說  要我跟他走  他已經跟高層聯絡好了  警察也叫好了

(我心裡再度OS  人咧!!  你都要下車了  他們應該在外面迎接你吧!!)

下車還一直說我在車上對他 "動粗" 說要告我

(心裡一直在OS  怎麼不說我在車上對他 "過肩摔"啦!!  要不要驗一下傷)

我才不管他  把人交給了警衛  我要走人了  拜託  我還在上班耶!!

遇到這種瘋子就跟他鬧也太好笑了吧!!

更扯的是....

回到高雄  我人都還來不及回去寫報告  電話就來了

原來........這個"肖ㄟ"  居然是XX醫院的院長  還是博士級的人物 

唉!!  是該說教育失敗嗎??  還是這個社會已經沒救了 

一個有念書的人  不遵守人家的規定  還要無中生有

我只能說  "歹年東  厚肖郎" !! 

(雖然說我每天都會遇到 "肖ㄟ"  這個算是奇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08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