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上談兵誰不會
2009/01/28 07:03:52瀏覽292|回應0|推薦1

真的很受不了這些只會出張嘴的主管們

紙上談兵誰不會??

用講的都嘛很簡單

問題是...後果呢??   你會負責嗎???

***********************************

連主管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做什麼行業的話

那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運輸業" 

我只要平平安安的把車上的旅客送達他們想去的目的地就好了

而"服務"只是一個附帶的項目罷了

有問題  有麻煩  如果在我能力範圍的  當然我會盡量去幫忙

只是  公司也有自己的規定  當然  這一切我們也得按照規定去實行

可是  我發現  主管們越來越over了

他們把車上的"服務"看太重要了  要我們做到盡善盡美

只是...他們是否曾想過

車上的澳客無奇多  多到什麼狀況都可以發生

有時  真的做的再好  再棒  還是有人嫌

錯的卻永遠是我們

被罵  被幹繳  已經都不算什麼了

為什麼主管們還不能體諒我們

還要我們像的ㄚ鬟似的來侍奉這些人呢?

他們買的是車票  不是服務票

他們付的是車資  不是傭人錢

不要搞錯好嗎???

今天如果我付了錢坐車  我也要遵守車上的規定啊!!

大家都一樣  付一樣的錢  也要遵守一樣的規定

而公司自己的主管  也請自己遵守公司的規定

不要只會出張嘴  講些有的沒的

聽了  真的只會讓人覺得  唉!!  無言

真的只能說  換了個職位  真的會換了顆腦袋

講出來的話  已經失去意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59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