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相信我的專業好嗎??
2008/10/03 13:01:42瀏覽382|回應0|推薦2

是怎樣!!

真的很受不了

是相信旅客講的話

還是要相信我們的專業

用膝蓋想也知道

再無禮的事我們也不會真的做出來好嗎??

(雖然心裡是很想這樣做)

********************************

我曾經被客訴

說我在補完票

把票丟在地上

讓旅客自己去檢

沒想到  主管還打電話來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靠!!  是怎樣

腦袋是裝在哪裡??

最好是我會做這種事

這個旅客怎麼不乾脆客訴我直接把票往他臉上丟啦!!

不是更誇張  更有戲劇性

我受不了的不是旅客的客訴

而且主管的不相信

難道  我們之前受的訓練都是上假的嗎??

當然  在車上會遇到一堆無理+無禮的旅客

遇到這種人  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就算當下再怎麼不爽

也不會跟旅客起衝突好嗎???

要罵  也只能罵在心裡

跟本不可能直接表現出來

所以  請相信我的專業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26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