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第二次開刀 Day2 - 開刀日
2010/04/22 16:41:48瀏覽1459|回應4|推薦10

4月8日 Day2  (開刀日)

早上7點護士來叫我換手術服

我排的是下午的刀   因為醫生早上還有門診

不過因為要吊點滴   所以要先換手術服

沒想到   換好手術服後   開始吊點滴

結果昨天埋的管   在我換手術服的時候    宣告無效

怎麼打...就是不行...只能重埋....

就這樣   原本在左手的針頭    換到了右邊........

8點...醫生來巡房    要我放輕鬆    下午2點開刀

因為我不能吃任何的東西

很無聊....只能看電視   跟打電動

11點半...出現了一個意外的訪客....(我的前男友)

讓我媽跟我有點傻眼....

1點半....聽到外面的護士在喊....29號房的準備送刀

然後就看到護士推了輪椅進來

坐上輪椅    開始打抗生素跟類固醇

拿了我厚厚的病歷   往開刀房去

*******************************************

到了開刀房...門一打開   就一張床在那等著我

護士要我躺到床上

然後跟開刀房的護士交接   跟我確認身份   今天要做什麼手術

跟家人留下電話後   我就被推到等候區

下午開刀...等候區幾乎沒什麼病人  只有一床在等

我躺在床上   回想起上次開刀時在等候區的情況

等了好久   護士又來把我推往開刀房

進開刀房後    護士要我躺到開刀床上

躺好後....看著牆上的電子鐘   14:55

然後就看到一堆護士進來   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戴上心電圖的"吸盤"

麻醉科醫生來了    跟我確認後就跟我說要準備麻醉了

之後....我就睡著了.......

************************************************

好冷喔!!!   肚子好痛喔!!!  

隱約聽到護士在跟我講話.....

我很虛弱的說   "好冷...肚子好痛"

然後就感覺身上被蓋上厚厚的棉被....可是我還是一直在發抖

然後就聽到護士說   幫我打止痛針

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可是過了沒多久...我又痛醒了....

印象中我一直在喊痛....護士就一直幫我加打止痛針....

打到我還聽到護士說    已經打四針了   不能再打了....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我被推出了恢復室

在恢復室門口....護士要我爬回我的病床

我肚子超級痛....稍微動一下就痛到不行

護士要我慢慢爬....我忍著痛...想盡辦法的爬到床上

躺好後...就聽到護士去外面喊我的家人...說要送我回病房

就這樣...我回到病房    結束了整個手術流程

那時.....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

*********************************************

麻醉藥漸漸退去......我的肚子越來越痛

我真的沒有想過   麻醉藥退了會如此的痛

痛的居然不是開刀的傷口   而是內臟

護士有說   麻醉藥退了會有嘔吐的副作用

我幾乎一直在睡....不過真的偶爾會有想吐的感覺

可是怎麼吐都吐不出來

就這樣在肚子痛下....睡睡醒醒

凌晨2點   護士來換點滴.....說可以喝水了

我喝了點水....就又睡著了....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960286

 回應文章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4/25 13:19
祝福。加油。
雨過天青。彌壯彌堅。

一切安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4/24 08:44

加油喔!!!

祝妳

早日康復!!!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看
2010/04/23 21:00

每次看就一直想問...現在呢?
現在怎樣了呢?

我們只是看都覺得難過了
妳走過了這麼多次,
不知該如何安慰妳才好.

自由的天空(ttrr555) 於 2010-04-25 16:23 回覆:

目前在適應中....

偶爾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醫生說...那是正常的...因為我之前都不正常

就慢慢的適應這"正常"的生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23 13:33

看完此篇文章 為妳心痛

Anyway,  往後會事事順利  健健康康的

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