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第二次開刀-Day3
2010/04/28 11:56:47瀏覽973|回應2|推薦14

4月9日 Day 3

早上7點  護士叫我起床吃藥   吃止痛要跟胃藥

我的肚子好痛...腰也好痛...跟本無法坐起來...只能靠病床起身...

因為坐不正...我怕吞藥丸會嗆到...請護士幫我磨成藥粉

藥有夠苦...吃完超想吐

已經夠不舒服了....又看到護士拿了2個針筒進來

嗚~~~  我最怕的兩支針來了....

每次打這兩支針....是最痛苦的時候...我都邊打邊哎哎叫...

打完後...我看了看自己的手...右手埋了2個針管...

有尿管...因為跟本無法爬起來....

沒多久我又睡著了....

***********************************************

老媽請阿姨煮魚湯來給我喝

我要有人扶我才能坐起來

才坐10分鐘....我就受不了了...肚子痛

快點把湯喝一喝....趕快又躺下...

12點多  護士來發藥...吃完我整個睡死...

一直睡到3點半護士來量血壓才醒來...

老媽說要去黃昏市場買魚回家煮魚湯

她前腳才走........我舅舅提了水果跟麵包來了

舅舅看了一看...問了我的狀況...就離開了

6點多老媽帶了魚湯來給我喝

坐個10分鐘...我的腰跟肚子真的很不舒服...腳也麻了   又快點躺下

7點  護士來發藥

9點  又要打針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痛到我一直大叫  冒冷汗

血管又無效了...又要重新埋管....就這樣...右手的針管又換到左手了...

打完針後開始想睡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腰一直很酸痛....我又只能平躺...無法側睡...

痛到真的受不了請我老媽去問護士   可不可以吃止痛藥

住院醫生來看了一下    開了止痛藥給我吃

吃完止痛藥後   就迷迷糊糊的睡著

半夜4點....我又被痛醒了...跟本睡不著...因為真的很痛

想盡辦法讓自己坐起來....不知道是不是躺太久造成的腰酸...

就這樣坐在床上看著我的open將發呆....

等腰沒那麼痛才又躺回去睡...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981291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5/02 10:26
祝妳早日康復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痛
2010/04/28 13:47

每次看過妳開刀的日記 都會感到心痛, 難過 ,想哭

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