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第二次開刀-Day 4
2010/05/02 18:44:51瀏覽804|回應1|推薦5

4月10日   Day 4

早上7點   護士把我叫醒   要抽血   吃藥   打針....

又開始吊點滴

都弄好後...另一個護士來說要拔尿管

終於可以下床走路了....一直躺在床上...我的腰快斷了...

今天的狀況比昨天好多了

雖然左邊的肚子還是痛...但是已經沒有像昨天那麼痛了

下床走了一下....也是不能站太久...肚子很不舒服...又躺回床上休息

這次的開刀狀況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沒想到會如此的"痛"

跟去年的手術比起來....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形容

在床上練習自己起身    一個平常簡單的動作    居然變成如此的困難

醫院的病床還有拉桿可以拉....回到家後....床上那來的拉桿啊!!

一直在研究怎麼讓自己起身....還要盡量不用到肚子的力量...

8點多  醫生來巡房   問我的狀況

我跟醫生說  肚子好痛

醫生說那是正常的...如果痛到受不了可以開止痛藥給我吃

10點多...老媽說要回去煮魚湯

我又睡到11點多才起來

12點吃了中餐   下床走一走   肚子還是會痛   不過已經沒有前兩天痛了

1點多  護士來發藥  跟打針

說因為在施工  等等2點會開始停電到4點

也就是說等等沒電視可以看了

因為打針的關係...我又很想睡...看了一會電視我就睡著了

快3點時  護士來量血壓  

醫生剛好來查房   看了一下我的狀況   說如果狀況好的話   星期一就可以出院了

4點時  老弟來看我   聊到5點才離開

晚上找個一個朋友來陪我   這樣可以讓老媽休息一下

我把中午剩下的魚湯喝完

8點多   天啊!!  我阿姨來了   還是全家一起來

我阿姨還拼命講笑話....天啊!!  我一笑就會肚子痛   只能忍住不笑

而且我又不能久坐   坐久了肚子也會痛

哇咧!!  要來探病前可以先打電話告知一下嗎??

結果一直待到9點才離開

9點半   打針的時間又來了....每次看到這兩支針都覺得好想哭...

10點多  住院醫生來巡房   說明天的類固醇改口服的   預計星期一出院

YA!!  終於可以脫離打針的痛苦了!!

又看了一會電視   就睡覺了

半夜三點...肚子突然又痛了...爬起來上廁所....順便走一走活動一下

然後又躺回去睡.........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9840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5/02 20:58

又看到黑青的手   真是痛阿 

妳的醫生一天還巡三次病房喔 ??   那不錯喔 ~

有些主治醫生根本就不巡病房  都交給住院醫生

自由的天空(ttrr555) 於 2010-05-03 16:34 回覆:

都是不同的來巡房耶!!

主治醫生通常都早上那一次...

其他的就是住院醫生來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