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第二次開刀 - Day 5 + Day 6
2010/05/03 18:12:42瀏覽868|回應0|推薦5

4月11日 Day 5

早上8點  護士來發藥   今天開始類固醇改用吃的   終於不用打針了

可是護士卻說   埋管先留著

吃完藥....我朋友說要去買早餐來吃

我下床走一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在躺回床上睡

肚子也比較沒那麼痛了   可是走路還是像老婆婆得彎著腰   還無法站的很直

朋友買了一堆早餐回來....

11點多   老媽拿魚粥來    聊了幾句   她又離開了

我又看了一會電視   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一直到12點多護士叫我起床吃藥

吃了藥...下床走走....盡量讓自己下床走動...一直躺在床上腰都好痠好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睡....一直晃神...

3點半護士來量血壓   

一個朋友的媽媽剛好來看我   聊了一下   說要回去煮晚餐才離開

我被我的油頭臭到受不了   請護士幫我叫洗頭的阿姨來幫我洗頭

身體也很臭....可是只能擦澡...

10分鐘後   阿姨就來了   結果居然來了個年輕的小姐....

洗完後...真好...整個頭清爽多了...

朋友說要去買晚餐....

7點多護士來發藥   我把中午剩下的魚粥吃完

又下床走了一下   這次走比較久   還走去問護士   可以把埋管拔了嗎??

護士說等等就來幫我拔...

順便整理一下東西    明天要出院了...

跟朋友兩個人聊天講講話...就這樣渡過了我最後一天的病房生涯

*******************************************

4月12日  出院日

早上5點   被護士叫醒   說要抽血

我的兩隻手已經被打到找不到地方抽血了

護士東拍拍西找找的   終於找到了還可以抽血的地方...

我又睡到7點護士叫我起床吃藥   老媽剛好到

每次這個時間我都超想睡的...起不了床的感覺...

又睡到8點多才起床整理

等醫生開出院證明給我   我就可以回家了

10點多...護士終於拿出院證明給我  要我先去繳費   拿藥   就可以回家了

星期四要回診

而且很妙的是....我的傷口居然都不用換藥....線還會自己掉...只是還不能碰到水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第二次開刀

接下來....就是要慢慢適應 "正常" 的cortisol 生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99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