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術後兩個月
2010/06/15 17:19:34瀏覽876|回應1|推薦12

5月中的回診   泌尿科醫生居然要我停藥

早上跟晚上的藥都全部停吃

但是怕會不舒服   醫生還是有開藥給我吃

可是我的嘔吐感一直存在   也沒想那麼多   就聽醫生的話把藥都停了

結果   我真的超不舒服的   完全沒胃口   嘔吐感越來越嚴重

後來   真的吐了好幾回  

因為我另一本護照已經過期太久了    想說趁著休假快點上台北辦一辦

就忍著不舒服上台北辦護照  

原本朋友想帶我去大吃大喝一番的   結果只能放棄

原本也打算在台北待個幾天   也因為身體的不適提早回家

因為主治醫生的門診已經過了   我只能先看腸胃科

結果醫生打電話問我的主治醫生狀況是否跟停藥有關

醫生要我恢復吃藥    還要另外吃腸胃的藥   也抽血

恢復吃藥後   真的慢慢的好轉

終於有胃口吃東西了   不然沒吃東西   完全沒有力氣做任何事

突然停藥的不適真的很難過     幸好沒有更差的狀況產生

再回診看主治醫生   之前的抽血   Cortisol數值居然不到1

醫生說難怪妳會不舒服    數值太低了

醫生說再吃一陣子的藥再來減藥    減太快會造成反效果

幸好在6月前   我不舒服的狀況都好的差不多了

6月1日開始上班   先在內勤單位做協助的工作

有上班   有事做   之前的嘔吐感會比較少出現

術後兩個月   就這樣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41311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需要您的經驗協助
2010/06/27 22:21
因為一些症狀,醫生一直沒有給我合理的原因,更換醫生後做了MRI的檢查,發現腦中有腫瘤,醫生要我馬上住院檢查開刀。

看到你的經歷,想請問一下你是住院檢查沒有馬上開刀的原因?因為醫生啥都沒跟我說,住院要多久?術後要復原多久?.....可以告訴我你的經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