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再次住院檢查去 Part 2
2010/03/12 12:09:52瀏覽1667|回應0|推薦6

1月14日  Day 4

早上4點半  被護士叫起床抽血

今天也太早了吧!!  我超想睡的!! 

因為隔壁床的阿嬤....不知道為什麼....半夜不睡覺在那自言自語   害我幾乎都沒睡....

抽血的護士  又是跟第一天同一個菜鳥護士....

我可以要求換一個嗎??    因為她的技術真的很爛....

第一天我被她扎了4針才抽到她要抽的血量

今天也扎了3針....

天啊!!可以派一個技術好一點的嗎???  我的手都已經被扎到黑青了!!!

5點吃藥....吃完藥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一直睡到九點   護士來量血壓....

我問護士可以吃早餐嗎???

護士說可以....因為這兩天只要吃藥    沒有要抽血了...所以可以吃東西

不過星期六要開始留尿液   所以吃東西還是以清淡為主...

10點多   醫生來巡房....說等等泌尿科會來叫我去照超音波

10點半   志工來叫我去照超音波....

結果另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來了.......

他們發現.....我兩邊的腎上腺都有腫瘤......

左邊的3 cm   右邊的0.7 cm

我聽完整個傻眼.......欲哭無淚的感覺又來了....整個很無奈

醫生說...先把左邊的腎上腺切除....右邊的腫瘤比較小...先留下來觀察

左邊的腎上腺切除後...再觀察右邊腎上腺是否功能能恢復正常

再來評估是否連右邊的腎上腺是否要切除

不過如果兩邊的腎上腺都切除的話....那就要終身服用荷爾蒙

回到病房後....我真的快崩潰了....怎麼會這樣...兩邊都有腫瘤...

真的開始擔心起未來的日子該怎麼走下去....

11點  護士拿藥來給我吃

中午我跟本沒胃口吃東西....看著電視

突然看到一部電影.....在講一個腦瘤病人開完刀後又複發

主角講了一句話...讓我看到當場飆淚

她說  "原來上天可以很殘忍....玩完一次又一次"

2點40分  護士來量血壓   拿藥給我吃

我的手還是很腫而且很痛...問護士怎麼還是腫成這樣...

護士說應該是顯影劑漏針....跑到肌肉組織裡去了...會比較慢消...

5點又吃一次藥.....然後我就溜回家洗澡吃晚餐...

晚上11點又吃一次藥....就這樣結束今天的生活

***************************************************

1月15日  Day 5

6點被叫起床吃藥    我又睡到9點多才起床

9點半護士來量血壓.....今天還是都吃藥....沒有要抽血

明天要抽血   跟留一整天24小時的尿液

10點半....醫生又來找我去看MRI的片子

我跟醫生說....泌尿科說我兩邊腎上腺都有腫瘤

醫生又開了好幾張片子....說...嗯!!  右邊也有...

3cm  的腫瘤真的還蠻大的...看到那團"黑影" 真的有點恐怖

原來我的身體裡有個3 cm的不明物體在那裡.....  >_<

11點吃藥   

2點半   護士來說4點要去護產科照超音波    要我先喝大量的水說讓膀胱漲大

3點   一個朋友來看我....

4點  志工來帶我去照超音波

因為上次照正子時....卵巢也有"亮點"產生

只是照正子的時候剛好遇到我的排卵期   會有誤差   所以安排照超音波

結果證實....我的卵巢沒事....真的是排卵期(發炎現象)所造成的亮點

5點吃藥.....吃完藥....我又溜回家吃飯洗澡

11點吃最後一次藥.....明天早上要抽血

結束了第五天的住院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84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