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會有這種體質呢??
2010/02/09 19:44:47瀏覽1166|回應1|推薦7

2009年確定是因為腦下垂體引發的庫辛式症時

我曾問過醫生   為什麼會長腫瘤??

因為我家並沒有任何長腫瘤或是癌症的病史

醫生也是無解   只能說   可能出生時   基因本身就有問題了

*****************************************

也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我會看有關腫瘤跟癌症的資訊

原來每個人的身體裡都存在有少量的"原癌基因"

簡單來說 
我們身體裡的癌細胞原本是正常的細胞,因為先天基因不良,
或是後天環境失調,而突變成壞細胞、癌細胞。而所謂的癌
細胞,指的就是正常細胞的突變。

*********************************************************

雖然我不是癌症   是長腫瘤

我一位當護士的朋友說  

在她們眼中   腫瘤就算是一種零期癌    只是看惡性的還是良性的

所以我只能解讀....我的基因一直在突變....所以才會一直長腫瘤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765887

 回應文章

A-j的心靈百寶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變!
2010/03/26 21:27

      是癌?是瘤?只是一線之隔,不是由外界的斷定的,而是由自己內心看待,因為他們都是由細胞構成的。若是人生觀、價值觀、生活習慣,三者不修正,用外科手術切除,還是會再復發,除掉就不存在了嗎?這是鴕鳥心態。接觸中醫、和西醫的感受大不同;中醫是真治病;西醫的進步是科技的進步,不是醫學的發達,它只是延緩患者的生命,它沒法提升患者的生活品質。

每一個人的身體,都存在好、壞細胞,若好>壞,則健康;反之則生病,若只是用圍堵的方法控制細胞,細胞也會成長,一旦大道可翻越牆,是無法收拾的,所以用疏導較自然,不然,大禹治水為何改用疏導,而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