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開刀去-Day 10-出院囉!!
2010/01/23 16:26:50瀏覽615|回應0|推薦9

5月13日  星期三

早上還是一樣的慣例

5點量血壓   7點吃早餐   8點吃藥

9點多護士小姐來交代出院後的事項  還拿了一張問卷給我寫

10點半   護士小姐終於把我的出院證明拿來給我

要我先去繳費   再去領藥    藥一定要按時吃   一個星期後要回診

就這樣   我拖著我的行李   跟我弟兩個人到樓下櫃台繳錢

排了好久的隊   才輪到我...   領藥也是等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久站的關係   總是覺得有點暈眩的感覺

好不容易輪到我的號碼...領了藥    終於可以回家了

跟我弟坐小黃回家....

*************************************************

才剛踏進家門.....電話居然響了....

公司打來的...也太厲害了吧!!

原來是打來問我出院了沒   接下來要請多長的假

我跟公司請了兩個月的假

吃完中餐...趕快去洗澡

好久沒好好的洗澡了    在醫院都隨便洗一洗

終於可以好好的洗個澡    尤其是我的"臭油頭"  

洗完澡後   整理一下東西

整個人很放鬆    一直在放空發呆

按時的吃了藥....

恢復了平常在家的生活日子.....

只是....接下來.....要看腦下垂體是否能恢復正常了

我的這場內分泌的抗戰    才將要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71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