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開刀去 Day 6
2010/01/09 11:02:50瀏覽617|回應0|推薦6

5月9日 星期六  Day 6

還是一樣的慣例

5點量血壓   7點吃早餐   8點吃藥   9點半打針

12點  我媽送中餐來   交代一些事情後就走了

我還想說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結果........計劃果然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還是來了一堆訪客....

誇張的是這些訪客都不是來找我的...都是來找我媽的

真的讓我有點火大

害我跟我男朋友還要應付這些訪客     一點都沒休息到....

不過幸好我媽不在    所以訪客都很"客氣"的坐一下下就回去了

不然這些婆婆媽媽聊下去...我應該會翻桌發脾氣

要聊去別的地方聊     這是病房....我要休息...

*********************************************

3點半  量完血壓打完針....我又開始昏昏欲睡了

沒想到.....睡到快5點時....又有訪客來了

不過她一看到我媽不在....就說要去我家找我媽...

天啊!!   我媽到底是跟多少人講我住那間病房啊!!

還有...這些人明明都是要找我媽的...為什麼不先打電話問她人在那啊???

我覺得我真的很像動物園裡的動物    一直有人來參觀

沒想到...我選擇不讓醫院提供查詢病房資訊    跟本沒用...

我媽的大嘴巴更恐怖...........

***************************************

晚上一樣  8點吃藥   9點半打針

看了部看不懂的恐怖片

就結束了在醫院Day 6 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66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