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開刀去 Day3 - 開刀日 (part 2)
2009/11/19 15:29:15瀏覽798|回應0|推薦10

痛痛痛............好痛喔!!!    

我在一陣痛楚中醒來............

發現手被綁住了    喉嚨差著管子      不能講話     鼻子也被塞住

痛到不行......一直搖手    希望護士小姐能看到我在叫她

揮了好久的手.....護士小姐終於看到我在叫她

她一直大喊......不能解開    怕妳拔管子....

哇咧!!   我是要說    我喉嚨好痛    不是要拔管子啦!!

我一直比著我要寫字....

護士小姐拿了個白板給我

我寫下 "喉嚨好痛"

她說...再忍耐一下...等等管子就拔掉了

然後就一直聽到旁邊一群人進進出出    機器一直叫的聲音

我一直昏昏沈沈的..........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護士小姐大喊說    要抽最後一次的血水    抽完就拔喉管了

抽血水又痛又難過.......拔管子也是痛.........

終於結束了這痛苦........

護士小姐拿了個呼叫器進來    綁在床邊     跟我說有事就按它

聽完後.......我就昏昏沈沈的睡著了........

******************************************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張開眼睛    看到老媽跟舅舅站在床邊

我媽還問我知道她是誰嗎??

我點點頭....虛弱了喊了一聲.....喊完後我就開始哭了...

然後換我弟跟我爸進來...

最後是我男朋友...

我問他我幾點被推出手術室的.....他說11點半.....

沒多久...護士小姐就來趕人了...

結束了今天的會客時間....

******************************************

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我又被痛醒了    躺到腰好痛

翻了翻身    看看四周的環境    看看自己的手腳

原本插在手上的軟管    現在在我的腳上

鼻子被紗布塞住    只能用嘴巴呼吸     嘴唇好乾...

加護病房的床是水床    好軟喔!!   躺到我的腰好痛喔!!

我一直想辦法翻身轉姿勢    想讓腰舒服一點

看到外面的時鐘     10:35   

我又翻了翻身     聽著身旁機器的逼逼聲      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49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