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開刀去 Day 7
2010/01/09 12:02:37瀏覽706|回應0|推薦13

5月10日  星期日  Day 7   今天很特別   因為今天剛好是母親節

早上一樣   5點量血壓  7點吃早餐  8點吃藥

老媽9點多來   因為我叫我男朋友母親節要回家一趟

今天終於沒訪客了........

怪了.....我媽在時就沒訪客.....她不在時怎麼訪客一直來啊!!

***********************************

下午   老媽自在的看電視    我一下睡   一下子聽MP3

3點時....總醫師跟護士突然推了一台機器進來

說要把鼻子的紗布拔出來

結果........最恐怖的居然是"拔紗布"

很難想像鼻子居然可以把1公尺長的紗布塞進去

拔紗布的時後     我痛到狂叫    痛到眼淚直流   

護士還要按住我的身體....

我還大叫到隔壁房的護士跑來看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媽嚇到躲在旁邊一動也不動..

真的要用"超級無敵霹靂痛"來形容

而且不只痛兩次   拔完後還要消毒  

鼻孔被很大根的棉棒戳來戳去的    我已經痛到快暈倒的感覺    一直亂叫

結束後    我整個人癱軟在床上 ... 流了一堆汗

唯一的舒服就是我終於可以用"鼻子"呼吸了........

********************************************

休息了一會    去浴室洗臉

因為塞紗布的關係   鼻子之前還貼紗布    所以臉都只能用毛巾清潔

現在終於可以用肥皂洗臉   真好...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還真的很嚇人

臉超腫    嘴巴變形像兔唇  (因為都用嘴巴呼吸)

不過洗臉還是要很小心

因為我的鼻子開刀有移位 (掀開鼻骨)    所以鼻子也會痛

拔完紗布後   血水開始流   因為我是腦部手術   不能使力擤鼻涕   只能讓血水自然的流出

躺在床上時    血水倒流    超級不舒服    一直起來"吐血"  

****************************************

拔紗布後   我終於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老媽說要回家煮點粥來給我吃

說完就跑去黃昏市場買菜

她才剛走沒多久    護士來拔點滴    YA!!  點滴也不用了

我終於可以"行動自如"了    不用再推著點滴架了

護士看到我一頭"油髮"     問我想不想洗頭   

我說我從開完刀那天就想洗了.......又黏又油的超不舒服

護士說樓下有洗頭的大姐可以到病房幫妳洗頭    如果妳有需要的話可以幫妳叫

我二話不說    請護士馬上幫我叫洗頭大姊來

******************************************

半個小時後    一個大姐提了個水桶    拿了個像泳圈的東西進來

就叫我躺在床上    她移了病床的位子    然後在躺在泳圈上   開始洗頭

洗完後    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而且費用不貴   才200元

早知道有這種服務    護士小姐應該早點問我的   害我跟這"臭油頭"相處了那麼多天...

洗完頭後   我又去洗澡

7點護士一樣來提醒吃晚餐    只是我媽怎麼還沒回來啊!!

後來一直到吃藥時間我媽才出現.....

終於可以吃點東西了    只是我的門牙不能咬    因為我開刀的傷口縫線在門牙牙齦

結果拖到9點才吃藥...   9點半一樣打針....

一樣打完針就昏昏欲睡

就這樣   結束了我難忘的拔紗布過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66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