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開刀去Day 5
2010/01/09 10:39:38瀏覽638|回應1|推薦2

5月8日     Day 5

一樣的慣例 

5點  護士來量血壓

6點  叫我男朋友起床上班

7點  護士叫我起床吃早餐

8點  護士來發藥跟抽血

可能剛開完刀   我一直處在嗜睡的狀態

10點   老媽帶魚湯來給我喝    因為鼻子被塞住   喝200 c.c.的湯都要喝好久

12點半     吃藥...

*******************************

在我正想睡的時候

我媽居然有朋友從宜蘭來找她

因為她們想去台南找朋友     所以順道來看我

老實說    我跟本不認識這朋友  

很尷尬    我只能躺在床上聽他們聊天    我一直打瞌睡    因為我超想睡的

他們聊到一半時    護士小姐來說要拔尿管    因為我的尿量正常沒有尿崩症

只是客人在耶!!    雖然有布簾遮住    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之前看書說    拔尿管會很痛    所以護士來說要拔尿管時    我超級怕的

不過還好....沒有我想像的痛

3點半   固定打針的時間到了   打完針...我又更想睡了...

心裡一直想他們什麼時候才要走啊!!

幸好沒多久...他們就說要去坐車去台南找朋友

讓我鬆了一口氣...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

我一直睡到護士叫我起來吃晚餐

喝了中午剩的魚湯

7點吃完藥後    我又睡著了

一直睡到我男朋友來才醒

9點半又是固定的打針時間     每次打完針都超虛弱   超想睡   也好痛

過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結束了Day 5 醫院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569979

 回應文章

雁行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看你
2010/01/09 15:34

自由的天空,好朋友.

真的為你的面對,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這時候對你說要加油,勇敢之類的,

想,也起不了實質功能.

不過,有一點你可以相信,

不論如何,

朋友的祝福,一定帶著暖意.

再度要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