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開刀去 Day 3 - 開刀日 (part 1)
2009/11/11 16:53:00瀏覽817|回應0|推薦10

2009年 5月 6日    是我進開刀房的日子

早上五點多   護士小姐就拿著手術服叫我起床

要我換上手術服     等等要打點滴

我超想睡的        因為前一天晚上都沒睡

並不是我擔心到睡不著

是因為我隔壁床的阿嬤    她半夜兩點才從恢復室轉回病房

回到病房後    又拔管又抽痰     等到醫生護士都搞定後    都三點多了

然後    阿嬤其中的一個女兒不知道為什麼    等醫生走後開始號啕大哭

大家又忙著安慰她    要她別擔心   手術很順利

之後大家終於要散場了    留下了兩個人照顧阿嬤

只是留下的這兩個人卻開始聊起天來    而且還用平常講話的音量聊天

超想睡的我   跟本睡不著.......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又睡又醒

一直到五點.....護士小姐來叫我....

************************************************

換好手術服    開始收拾東西 

因為我開完刀要轉加護病房   所以要先辦退房

等從加護病房出來後   再轉普通病房

收拾到一半時    我偷偷放了封信在我男朋友的包包裡

總是要有個交代嘛!!!   如果手術失敗的話......

而且我又是一個人過著獨居的生活

家裡的人也不了解我的經濟狀況

總不能讓人家來個措手不及吧!!

放完後....我有跟我男朋友說....但是不可以偷看信的內容

如果我平安出來...信要還我.....

***********************************************************

沒多久    護士小姐推了輪椅進來   要我坐到輪椅上

開始打點滴   打類固醇  

不知道為什麼打類固醇的針劑超痛   會有全身酸痛的感覺 

打完後....護士拿出一個有寫我名字跟日期的帽子給我戴上

然後準備去手術室

************************************************

一到手術室   大門一打開

護士小姐要我換到病床上

然後跟家屬留電話   說手術完會電話聯絡

這時的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再也忍不住的一直掉

然後就被推到等候室去了

************************************************

等候室已經有兩個病人躺在那裡等

陸陸續續的一直有病人被推進來

只是我好佩服躺在我旁邊的兩個人

居然可以睡到打鼾超級大聲

我是怕到眼淚一直掉......他們卻是一直睡.......

沒多久    就看到一批批的護理人員來把病人推進手術房

我等了好久    左右兩床的病人早就被推進手術室了

讓我有點緊張....

又等了一下子     出現了3個護士     來問我的名字    就把我推走了

我被推到了手術室裡...

手術室裡好冷...護士在忙著術前的準備

沒多久    麻醉科醫生來了

跟我講了幾句話     我看著牆上的電子鐘   7:45

之後就睡著了...............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4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