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我遺忘的故事們
2020/04/30 22:41:44瀏覽385|回應0|推薦8

因為在找以前做的AUTOCAD筆記,意外翻出許多以前寫了點開頭,卻等不到結尾的劇情。

一路看下來,當初的構想大約還能記得兩、三成,但大多都忘的差不多了。

有些寫了幾千字,有的甚至只有寥寥數行開頭,底下就是一片空白。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把這些天馬行空給冰起來的?

似乎是在我決心砸錢買縫紉機的時候吧~

然後就是再也沒停過的上課、摸索,把腦海中的那些模糊的輪廓變成真實的樣子。

文字漸漸的從我的生活中遠離。

我不再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前打字,編撰著那些似真似假的故事。

而是到處看影片、找教學、做筆記,只為完成自己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那些故事,一直安靜的待在隨身硬碟裡,安份的等待。

等著我有天會想起它們。

然後,繼續寫下去,完成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nakawou&aid=133143547